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中for循环中多变量初始化的坑

在vs2013的debug模式中,如果用这样来定义的话,int iSum = 0; for (int j=0,i = 0; j

2017-06-19 16:08:47 2684 2

深度操作系统的设备管理器源码

深度操作系统的设备管理器源码

2022-09-28

通过DBus来获取设备管理器中的产品名称

通过DBus来获取设备管理器中的产品名称。将deepin-devicemanager-master源码中获取产品名称的核心过程提取出来。这种方法无需提权也可以获取信息。

2022-09-28

Inno自定义界面学习笔记(四)之自定义按钮 的代码资源

Inno自定义界面学习笔记(四)之自定义按钮的代码资源,内含脚本,图片资源,dll等。

2022-03-14

已编译好的QT工程下的deepin-deb-installer

deepin-deb-installer 是深度项目的deb包安装器,本资源是QT下的可编译工程

2021-01-07

PdfImage.cpp

原码中的代码没有实现画png带透明的功能。需要重新编译才能运用的。我是在podofo0.9.6中实现的环境。需要有基础的人,才能看懂。

2020-03-05

beiying.pdf

本文是朱自清的散文《背影》。上传本文是为了讲解pdf的页面转换矩阵。这只是一个测试文档。在解密后,可以查看pdf的页面设置。

2020-03-02

Helloworld.pdf

*有情提示:本文适合有一定pdf格式协议基础的人阅读。 下载pdf后,以文本查看的方式打开,里面有介绍如何添加透明文字水印。

2020-02-26

Mac中的登录窗口

本文即是自己的学习笔记,也是给新手入门MacOS下的编程(不是做手机app哦)。

2018-08-10

tap device driver

tap windows。是安装在windows中的虚拟网卡的设备驱动。

2018-06-11

Openssl-1.1.1源码

Openssl 1.1.1,源码 OpenSSL 是一个安全套接字层密码库,囊括主要的密码算法、常用的密钥和证书封装管理功能及SSL协议,并提供丰富的应用程序供测试或其它目的使用。

2018-06-07

基于消息机制的日志类

基于消息机制的日志类

2017-05-08

ffmpeg的tutorial中文版

ffmpeg的tutorial中文版

2017-04-28

mfc对话框做一个简易的ffmpeg视频播放器

mfc对话框做一个简易的ffmpeg视频播放器

2017-04-28

vs2008 release模式下编译好的log4cpp 1.1.1

vs2008 release模式下编译好的log4cpp 1.1.1。内有详细的配置过程描述。已经可以在releases模式下正常编译。

2014-05-07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微机实验全集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微机实验。本人就是用了这套材料,期末实验考试免考。里面有8251,8253,8255,8259,AD,DA,的实验

2013-01-08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单片机bcd多字节乘法,排序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单片机课程,多字节乘法与排序,任课老师:刘丽莉

2013-01-08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单片机8279实验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单片机8279键盘实验,任课老师:刘丽莉

2013-01-08

棋盘覆盖代码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算法设计与分析的课设,任课老师:郑萃玲

2013-01-08

秒表的课程设计

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逻辑课程设计。任课老师杨建富

2013-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