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将英语学好、用好是成功人生的重要的基础之一,这也是我在找工作期间的感触之一,想来学习英语从初中开始也有十三年的时间,说出来这个时间自己都觉得吓一跳,除了感叹教育体制的弊端之外,还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从开始学习 英语开始,也有几次想把它学好的念头,但都是半途而废,我想这是为什么学不好的 一个重要原因(当然,环境的因素还是很重要的)。今天写的这个blog是我的第一个 blog,我也希望我学习英语的决心、信心和执行力也能像这个blog一样,给我开一个好头。希望这次能坚持住!给自己加油!一个成功学大师曾经讲过:成功就是简单的 事情重复做。我知道会碰到很多想放弃的时候,但我希望自己能不断激励自己,一直 向前走,还有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

加油啊!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