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立方,动手搭——动手焊接

学习更多相关知识,关注博主知乎账号,用户名Trustintruth   https://www.zhihu.com/people/suo-yi-xin-90/activities

假期过半,计划的复习没怎么好好做,倒是不务正业的自己焊了个光立方。焊来焊去还有一些还有点不方,倒不如管它叫做光不方呢...

 

闲话不说了,今天首先为大家分享光立方的搭建焊接的经验。首先我们得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大包LED灯

这样的LED小灯有分开的长短两脚,长脚为正极,短脚为负极。首先在这里要说清楚,我们光立方的底盘基座上留有小孔是负极,而我们主要焊接的是一纵面。首先我们把一面LED小灯的正极与正极,负极与负极焊接在一起。而为了我们更好的将这些小灯焊接在一起,我们要将这些小灯微微变形。

首先将负极短脚(放于我们靠左手一侧)从标痕处向我们的方向翻折。

  • 5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