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avascript动态载入Silverlight应用程序

 

读过Silverlight Unleashed,知道在Silverlight.js里有Silverlight.createObject和Silverlight.createObjectEx函数。使用这两个函数而不是静态<object>标签时,就可以动态载入不同的xap包(不同的Silverlight应用程序)。

 

创建两个Silverlight应用程序和一个Web应用程序,解决方案看起来是介个样子:

两个Silverlight应用程序再普通不过,Web应用程序ClientBin目录下的两个xap包,就是编译过后的这两个Silverlight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中的Silverlight.js,是由VS生成的,Silverlight.createObject和Silverlight.createObjectEx函数就在里面。首先,新建SilverlightLibrary.js文件,添加常用的onSilverlightError函数。

在默认的aspx或html测试页面中,该函数会在<object>的<param>中被设置。现在,会在Javascript中被设置。

接下来,在SilverlightLibrary.js文件文件中添加createSilverlight函数。该函数是对Silverlight.createObjectEx的一种封装,里面大部分参数设置都和<object>的<param>对应。source由参数传入,parentElement设置为页面上的一个<div>(placeholder,占座),properties中的background设置为<body>上由css控制的背景色,onError设置为之前的onSilverlightError函数。

新建CreateSilverlightByJs.htm文件,在<body>区添加两个单选按钮,一个按钮和一个占座用的<div>(placeholder)。其中,单选按钮的value属性设置为xap包的名称,按钮的onclick属性设置为稍后将添加的create函数。

在<head>区,引用Silverlight.js和SilverlightLibrary.js。添加一个create函数,该函数判断用户选中哪个单选按钮,根据单选按钮中的value说设置的xap包名称组合成完整路径,最后调用SilverlightLibrary.js中的createSilverlight函数。

运行起来的样子:

That's all. Enjoy!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