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1秒下达给员工 | 巴别鸟 V5.0上线

巴别鸟 V5.0 上周六更新了,你是否已体验了新功能呢?

为了进一步提升协作效率,减少跨软件协作,我们又新增了9个功能。

(此处客服妹妹强烈要求插播一句:巴别鸟已开通QQ用户交流群:512728617。大家有甚问题、建议,请去调戏她。她说:来者不拒。)




下面,我们先用2分钟,快速了解下这些新功能:

企业公告:企业版用户可发布通知了,紧急通知可1秒下达给全体员工。

自定义成员分组:企业版用户可根据偏好自定义成员分组,分享文件时更快找到目标成员。

投件箱:企业版用户可统一收集其他人文件的投件文件夹。比如员工周报、学生作业等。

更改部门文件权限:部门经理可增减或删减部门文件的人员使用权限,权限掌控更灵活。

批量添加成员:企业版用户可根据内置表格模板,添加成员时批量导入,速度更快。

共享文件演播:共享文件可开启演播,实时讨论文件。

文件预览界面可以查看文件详情了。

文件详情里支持给文件添加标签了。

用户的个人账号可更改邮箱和手机号了。


企业公告

每一家企业,都有发公告的需求。比如规章制度、人事调整、福利政策等等。

如果将公告从重要和紧急2个维度分,可分为4种情况:重要不紧急,重要紧急,不重要不紧急,不重要紧急。

在上一个版本V4.5中,我们上线了“企业共享文件夹”功能。





因为这个文件夹是每一个员工共有的,因此,可以发布一些不紧急、内容较长的文件。

“企业公告”则限定内容150字,可一次性发给全体成员,接收者在“消息铃铛”中能直接查看全部内容。




所以它适合那些紧急的、简短的公告。而不是一个800字的说明文。


如何发布企业公告?

1、企业管理员进入“企业控制台” → “企业公告”,即可发布公告。此处还可以查看历史公告。




2、企业管理员进入“企业控制台” → “企业公告” → “发布人管理” → “新增发布人”,即使对方只是普通员工,也可钦点为公告发布人。

提示:只有公告发布人,可以在前台的“新建”中,看到“企业公告”,并发布。


自定义分组

之前,巴别鸟系统默认有3类联系人分组:常用联系人、企业成员、外部人员。考虑到一些用户反馈,公司人太多,分享时不好选,现在,我们新增了一个分组“我的分组”,由你自定义群组成员。

如何自定义分组?

在前台,点击“头像” → “设置” → “分组管理”,即可。

提示:管理员还可以创建“企业公共分组”,其他成员都可以在此看到并使用该分组。




投件箱

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比如企业要求成员定期总结工作,老师要求同学上交作业,机构举办设计、征文比赛,需要参赛者投稿等等。会设立一个公共池来收取文件。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和抄袭等情况,这个公共池需要做一个有效的隔离。

这也是“投件箱”功能的初衷。投件箱创建人可以选择多个要投件的人,或者分享链接,让愿者投稿。

每一个投件人,只能在这个投件箱中看到自己投的文件,不能看到别人的投件。只有创建人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投件。





如何创建投件箱?

在前台 → “新建” → “投件箱”,即可创建。


如何查看收件和投件情况?

在前台点击左侧栏的“投件箱”即可。

提示:创建“投件箱”时,还可以设置截止日期噢。


更改部门文件权限

一些部门文件,在上传之初,会设置一个初步的文件操作权限,比如员工 A 拥有查看功能,员工B拥有查看并批注功能。

但是,随着工作的开展或时间的推移,协作人员出现变化。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让部门经理,更改的文件的使用权限。

如何更改呢?

部门经理选中目标文件(夹)→ 文件详情 → 部门文件访问控制,按需要增加或删减权限操作即可。

提示:除了“部门经理”,其他人都不可以更改部门文件权限。管理员也不可以修改。包括管理员,不过管理员可以更改“企业共享文件夹”的权限。





批量导入企业成员

企业管理员,可以在"企业控制台" → “成员管理”中,批量导入员工了。只需根据内置的表格模板,录入员工信息,即可一键导入,为新员工创建账户。



其他功能

1、共享文件演播:打开文件,点击演播按钮,即可开启演播,即可和文件参与者共享屏幕、共享鼠标点击位置、共享批注,发送文字消息,实时讨论。

提示:可以转让演播权。




2、在文件的预览界面,点击“版本信息”,可查看文件详情。

3、在文件详情里,可以给文件添加标签。

4、个人用户可以更改绑定的邮箱和手机号。


以上。

最后再插播一次噢。

巴别鸟已开通QQ用户交流群:512728617。大家有甚问题、建议,都可以在这找到解决方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