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第二课:教材中游戏启动界面实现之我有疑问

        明天上课准备把书本上的实例做一次重演,具体的过程课堂见。因为下周又碰到运动会冲突,周四又不用上课了,大家好开森,米兔。

        所以我在这里提出一些课本上没有提到到的一些疑问,希望大家能在课后自觉的查阅下相关资料,了解即可,有专研精神的同学当然是多多益善的好!

        疑问一:

                实例中的SFEngine.java这个文件到底是干嘛用的?

        疑问二:

                在往界面里拖放控件,如TextView时,如果设置了它的android:text属性为一个字符串时,系统是会提示Warning的(当然运行没影响),那么这个是什么缘故?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如果想看到干干净净的界面,该怎么把这个Warning给去掉?

        疑问三:

                实例中从启动界面过渡到菜单界面使用了渐隐渐现的ALPHA效果,但是看起来不够明显(就效果来说ALPHA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我想这个过渡的过程看的再明白点,想换个旋转的特效,该如何操作呢?

        疑问四:

                每次新建一个类的时候都有个默认的继承父类,是谁?隔壁老王?如果我指定了要继承的特定父类,然后想要重写父类里的一些方法,我该怎么做是最省力的?

        疑问五:

                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接触过两种布局方式:RelativeLayout和FrameLayout,那么其他还有哪些?各自的特点是什么?

        疑问六:

                前面我们讲播放器的时候设置播放器的播放文件是用播放器对象的setDataSource方法,而这里用了播放器类的create方法,怎么回事?

        疑问七:

                在实例中我们将背景音乐的播放作为一个服务存在,那么服务(Service)的生命周期和活动(Activity)的生命周期有什么不同?又是如何开始以及停止销毁的?

        疑问八:

                为毛做老师的要布置这么多问题?

        综上,求大神们解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