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Log Viewer日志查看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投奔怒海——一个Domino老程序员眼里的Java开发我提到目前所做的Java开发中遇到的大量日志之问题。服务器控制台刷屏似地滚动,日志文件飞快地增长,debug的时候相关信息常常被例常日志淹没,在众多Logger滔滔不绝的输出下,要找出错误所在有时都挺费眼。日志的作用无可置疑,大型项目中日志海量产生也不少见。在以前的Domino开发中,Domino服务器在产生日志方面相当节制,程序员对日志的依赖程度也不高。转换到Java开发,我用一直最喜爱的文本编辑器EditPlus肉搏了一段时间(如果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打开动辄十几甚至几十兆的日志都有些困难),越来越迫切感觉到需要更专业的武器。Java Log Viewer(日志查看器)是我想像中的这款工具的名称,具备的功能包括:

1.       可以手动重载日志。这样既可以防止自动跟踪日志影响当前关注的内容,又可以在需要时方便地载入最新的日志。

2.       对不同级别的日志项着色标注。

3.       可依据级别过滤日志。

4.       方便搜索。

上网一搜索便发现这是很多人想要的,并且与很多工具一样,问题已经不是缺乏,而是在众多候选者里选择。

OtrosLogViewer

  • 9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