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心情非常不错!由于今天没有特别的安排,所以早上又可以继续睡到自然醒了。睡到自然醒后已经是大约10点多钟的样子,我们下楼来到那家早餐店,点了粉汤加荷包蛋。这家早餐店的特色小吃就是粉汤了,白白细细的粉条,非常柔滑,还放了一些肉片。不过最厉害的应该还要属这碗粉里的汤了,估计老板用的是祖传秘方调配而成,味道非常鲜美。另外值得称赞的就是他们店的辣酱,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黄色辣椒,切成了碎片然后调制成酱,名字叫做灯笼椒,是海南这边本土特色辣椒,很好吃。我们喜欢吃辣的,放了一点辣酱到粉汤里后,味道立刻变得更加好吃了,又香又鲜又辣,特别给力。这种辣酱基本在三亚的餐馆里都能找到,很不错。这家早餐店就在我们住的酒店楼下,非常方便,每天早上下来就可以吃到了。一直觉得,美食也是非常需要缘分的,在三亚的每一个早上都能这么方便的吃到如此美味的汤粉,内心真的觉得非常满足和幸福。可惜,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都是稍纵即逝,现在想到等我回上海以后早上就吃不到他们家的汤粉了,内心里又突然传来一丝淡淡的忧伤。

吃完早餐后,我们又回去在床上躺了一会,很快就到了中午,接下来准备出去找点好吃的填填肚子。通过大众点评搜了搜附近评价比较高的餐馆,看到有一家川菜馆,而且还蛮近的。于是走过去,吃了个水煮鱼,味道还不错。大众点评确实是吃货的利器啊,对于一般的美食,完全够用了。但是,最美味的好吃的东西,最终还是讲的是缘分。吃完午饭我看了一下地图,发现海月广场好像蛮有意思的,离我们现在也不到3公里,立即决定走过去看看。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们两个这么牛的人,由于太随意,竟然把方向走反了!而且是走了快20分钟后才发现,真是丢人丢到家了。不过,更令人想不到的事情这时发生了,正是由于方向走反,我们在主干道旁的一条小马路里面,发现了这次三亚之行让我最最喜欢的美食—那就是清凉补。也许,这就是一个吃货和美食上天注定的缘分吧 。

朋友,我真的不想把篇幅全部用在美食的介绍上,但是你还需要再坚持一下下,因为这是我在三亚真正的最爱了,不能不跟你讲讲清凉补。如果我可以在三亚留下来,如果只能选一条理由的话,其实不是大海和阳光,也不是沙滩和海鲜,而是我希望能每天能在这儿吃一碗我最喜欢的,既营养又美味的清凉补。

清凉补,是三亚本地的特色小吃,它是一碗新鲜的椰奶,里面放了很多种水果切块,有西瓜、椰子肉、绿豆、蜂蜜、还有很多好吃但是我有叫不出名字的水果,最后加入几个冰块,用小汤勺一口吃下几个水果,顺带着喝几口甜甜的椰奶,特别好吃,特别凉爽,整个人的心情和感觉一下子也跟着凉爽和舒服。在三亚的炎炎夏日下,如果被晒热了,有点疲倦的时刻,能够来一碗冰镇的清凉补,那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本来走错了方向,让我们十分懊恼,这种十万分之一小概率的事件本来不可能会发生,它竟然发生了!但是邂逅清凉补以后,我们的心情一下子又从阴转小雨变成了大晴天,顿时感到无比的爽歪歪。

所以你以后有机会要来三亚玩的话,记得一定不可错过最特色最好吃的清凉补,每天来一碗,营养美味还能带来好心情。

下午3点多钟,我们终于来到了海月广场,这里就靠着大海,人也不少,有的在沙滩边休息,有的干脆就下海游泳嬉闹,都在尽情地享受着大海和阳光。我们也很兴奋,我拍了一些照片,村哥就直接脱掉鞋子下海游泳去了。

晚上我们又出去找了一些好吃的,然后回到酒店休息。漫无目的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