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SOA套件12c

产品概览

随着基于云的应用越来越多的被企业所采用,以及移动技术与企业应用的集成的需求的增多,企业级应用集成的复杂度也前所未有的提升。Oracle SOA套件12c,业内最完整的统一应用集成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帮助用户应对这一挑战。Oracle SOA套件12c在单一的平台之上提供了与云、移动、企业内部应用和物联网进行集成的能力,帮助用户用最快的时间实现集成,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Oracle SOA套件是一个全面的,基于标准的软件套件,用于依据SOA架构的概念进行集成应用的创建、部署和管理。套件中的所有组件都从统一的工具、单一的部署和管理模型、端到端的安全和统一的元数据管理中获益。
Oracle SOA套件通过最大限度的对已有的IT投资和资产进行重用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不论这些资产运行在什么样的环境(操作系统、应用服务器等等)之上,采用什么样的技术进行创建。Oracle SOA套件注重易用和重用,统一的应用开发工具和端到端的生命周期管理更进一步的帮助用户减少未来的开发与维护的成本和复杂度。

特性和优势

  • 对移动应用的支持 — 支持REST和JSON,便于移动应用的接入;内置的缓存机制,利于移动应用的扩展和降低延迟
  • 云端集成 — 为企业内部应用和云端应用提供统一的集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