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谋划搬家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终于把《平凡的世界》听完了,书中的主人公的遭遇,在我心中产生了共鸣。回首这几年走过的路,不知道是酸楚还是甜蜜,蛮复杂的形容不出的一种感觉。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经历是我美好的回忆,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 。之所以在这里开BLOG,就是因为自己也是做技术的,想利用这个环境来学习和共享。但是自己太贪心,太浮躁,缺乏耐性,很多东西研究的不深入,没有脸把自己所知道的那点肤浅东西拿上来占版面。

2007-03-23 23:06:00 699

原创 又一回

 2月份23号,看看前一个月的足迹,时间过的真快。老是感觉两手空空的走路,每天上班下班,不时回顾一下,一片空旷。正月?大年三十加班,近几天十一二点回家。到是忙起来,少了思念,少了惆怅。这个第二个年头在外面过年,今年和同学一起过,境况比去年好些,两个人包了些饺子,买了些便当,啤酒。本想留个影纪念一下,干杯的时候,尽是感慨,把这事忘脑后去了。以前总是想自己的感受,现在想想,觉得挺对不起父母的,不能在除

2007-02-24 00:18:00 662

原创 一月一回

一月一回,其实如果不是今天有重要的事要留笔纪念,也还不想写。回家一趟,匆匆茫茫,不知不觉就回来了。有很多想做的事,想说的话,都原封不动的带回来了。对我来说,几多无奈。 人,日子,一直在想,人到底算什么东东,最后得出来,人其实就是一个生物种。就想侏罗纪时代的恐龙一样,强大到统治地球。如果恐龙有头发,也会离子烫,板儿寸什么的,好好的梳理一下。不知道恐龙养不养宠,像小猫小狗什么的。那日子对于人,算什么呢

2007-01-31 00:27:00 684

原创 回家

快要回家了,俺等了15个月。从6个月之前,我就期待着这一天。仿佛回家就是一道分水岭。事实上,在我心目中,它就是一道分水岭。一直在盲目的高速奔跑,累的气喘吁吁,还茫然,不知道方向对不对。身心具惫。我需要停下来四处望望,细细想想,我想要的是什么,我要怎么做,我要持有什么样的态度,生活需要检讨。心情像这个季节的天气一样阴沉而寒冷。成长需要经历茫然,痛苦和失去。对理性的我来说,失去意味着历经冰火才能重生。

2006-12-24 22:56:00 681

原创 对自己一整天的失望

 有点晚了,明天还得工作。但是今天对自己的满腹失望,还是想拿出来,不然明天依旧。工作一年多了,今天想想,没有多少进步。以前向往的充满活力的工作态度,蓬勃的工作环境,没有出现,反而是一天比一天的沉闷。感觉这一年从开始就被某种无形的力量所压制,使我疲与应对,无暇顾及其他。再后来就不在意,随他如何,这个在自己看来是走自己的路,在别人眼里是破罐子破摔。其实不可能不在意,至使本来就内向性格的我,越来越沉闷。

2006-12-20 00:13:00 722

原创 开篇文

终于开启了酝酿已久的心灵的房间。一个人,在风雨飘摇中,在漫漫暗夜中独自前行。有很多感触,很多想法。在这里记录下来,算是留下人生路上的一串脚印,年老时有更深刻的印记可寻,给心灵一个暖房,而不至于被孤独与暗夜威慑,不敢展翅高飞,时时写下对这个世界的每一个新发现,提醒自己,还有,就是作为文档记录。我要飞的更高!

2006-12-19 23:10:00 6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