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开源程序wecenter搭建的电子开发垂直问答网站

首先在这里做一个广告链接哦,本人亲搭的网站,一个电子开发垂直问答网站:深谷硅雪,点击打开链接

最近不需要验证邮箱就可以注册哦,等人多了就管得严一些。说是个网站,其实只是交朋友用的,因为搭在sina app engine上,所以不花钱,当然也没法赚钱。

---------------------------------------------割掉-----------------------------------------------------------

下面说一些搭建过程。

我用的是wecenter的开源代码,这是国内的一个类似discuz一样的小组织,创业团队哦,不过做的东西真的很赞!搭起来的效果跟知乎几乎一模一样。给个链接点击打开链接,最新版是2.2.2

然后就是在sina app engine上申请帐号,按照这个来操作,点击打开链接,整个过程半天就能结束。很快你就能做出一个像知乎一样的垂直问答网站。本人不懂PHP,也不懂mysql,但是照样很快完成了。

剩下的就是自己定制了,我把wecenter安装好之后,花了一天的时间来进行修改。主要是进行logo的修改,将wecenter的logo换成自己论坛的,然后就是设置发送邮件功能。虽然我不懂PHP,不过好在编程语言是相通的,差不多也能猜一猜,所以弄了半天还是改好了,要是我懂web的话,估计半小时就改好了。

总之,没什么技术上的问题,多试一试很容易成功,关键按还在于是否知道有wecenter和sina app engine这两个东西。我做网站没花多久,但是找到这两个资源花了不少时间。微笑

-----------------------------------------------------再割-------------------------------------------

给大家看看我的首页哦,有兴趣的话点开链接吧,来注册,让我们成为朋友:点击打开链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