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凡努力过的,必产生影响。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职场情商训练 - 下属的工作技巧

之前看到的有人总结的一些职场技巧:技巧1:要主动报告技巧2:对上司的询问有问必答而且清楚技巧3:充实自己,努力学习技巧4:接受批评,不犯三次过错技巧5:不忙的时候主动帮助他人技巧6:毫无怨言地接受任务技巧7:对自己的业务主动地提出改善计划,让上司进步个人总结的一些实用技巧:1)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领导、同事看到虽未必会说,但一定会有想法。2)请假要审慎,给予合理理由,不要随意因为“私事”请

2012-05-24 19:40:10 2425

原创 PC应用移植到移动应用的比较研究

自从鼠标、键盘发明以来,它们一直都是Windows系统(实际上包括所有视窗操作系统)人机交互的基本方式,二十多年来我们用来控制电脑的主要操作方式几乎未作任何改变。后来的第一代触摸屏(单点触摸)其实也只是用其他装置(触笔、手指)替代了鼠标点击而已,其基于触摸的操控性也未得到任何改善,所以也只能用于一些不适合装外置键盘鼠标的场合。一直到苹果iPhone横空出世,用多点触摸这种全新操作方式,彻底解决了手

2012-05-16 12:29:29 3110

原创 技术招聘的经验教训

这几年部门招了一些人,离开了一些人,在招人用人上也算积累了一些经验教训。现在把一些感受较深的“诫条”记录在这里,提醒自己以后招人时,多考察考察。招人,主要看三项:EQ,IQ, 经验。三项中EQ、IQ太低的人,坚决不要,切不可为了快速招到可用的人,只看第三项,否则等待你的,终是无穷无尽的痛苦!其中EQ关系到你的团队的和谐,IQ关系到发展的潜力,经验只是关系到短期内能否接手工作任务而已。以后招人:1)

2012-05-10 18:50:11 2714 3

5A通过PMP的学习笔记

近期 5A通过PMP考试,分享一下个人的学习笔记。后面的部分是获取的网上参考笔记,内容更全,我做了一些校对。

2020-12-01

node.js+socket.io离线包+聊天室源码

这是基于socket.io实现双向实时通信的聊天室样例。来源于网上的博文,我对源码做了一些增强,并把需要的node.js、socket.io、jQuery、服务端和客户端源码,全部打在一起(node.js的npm需要在线安装,聊天室样例也有引用到互联网上的js文件,我把它们全部都本地化了,这样便于离线用户的测试,特别是我们公司这样不允许技术部电脑直接上网的)。 大家可以这样测试: 1、解压到某个目录 2、点击运行start.bat,进入命令行环境 3、在命令行输入运行 node http.js 4、打开多个浏览器,分别访问http:\\localhost:8080,就可以看到效果

2013-09-05

国产免费IP路由trace工具 x-firewalk

这是一个IP路由trace工具,比Windows系统自带的Tracert命令强许多,主要是支持IP归属地解析(基于纯真IP数据库,从x-firewalk官网下载的2006的版本所带的IP数据库太旧,有很多错误,我已经下载最新的IP归属地址库替换),另外,除了传统的ICMP探测,它还支持TCP和UDP的探测。

2009-07-02

VC6绿色迷你精简版

真正最小的VC6,只有15M不到,注意不带MFC哦。

2009-06-29

Statement Tracer for Oracle

Oracle数据库SQL语句执行跟踪监控工具,监测你的应用程序对Oracle的操作。

2008-12-27

Statement Tracer for ODBC

ODBC数据源SQL语句执行跟踪监控工具,监测你的应用程序通过ODBC执行的SQL语句操作。

2008-12-27

DSkinLite 1.2

漂亮并且免费的C++皮肤库,可以通过XML文件配置GUI控件的外观等,作者正在持续更新中。

2008-12-22

vc++7项目文件转化为vc++6项目文件工具

有.net开发的C++项目源码,手上却只有VC6,怎么办?能否把.sln项目文件转化为.dsp项目文件?这个工具就是专门将VC7项目转为VC6的工具,还带源码哦,来自于CodeProject。

2008-12-19

Tail for Win32

Tail for Win32 4.2.12.1,Linux下有一个tail程序,可以用来动态显示变化中的日志文件内容,这个是基于windows的版本,本身是来源于SourceForge的开源项目。 但是默认的版本有几个缺陷,因此我修改了以下功能: 1)改为默认只打开一个实例,可以通过命令行传入要监控的文件 2)汉化了菜单,并且可以通过同目录的PerfMon.ini指定默认打开语言,0代表中文,1代表英文 3)原来的英文版本显示中文时不能正确地确定关键字的位置,导致关键字高亮的功能在中文下有误,我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2008-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