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这段时间都比较忙,一直在做一个校园的APP,没有怎么看博客。可能会忽略掉网友的问题吧,真的不好意思。看来以后不管多忙还是要多上博客看看了,哈哈~


  上一个学期一直想做一个校园APP,不过一直没有动手,这个学期就开始实现自己的愿望了。程序员就是爽,有什么愿望可以靠自己实现!哈哈~

  APP的名字叫Campus See,顾名思义就是学校的各种信息可以轻松查阅的意思。之前团队也在纠结这个APP应该叫什么名字好,也改了一些名字,不过读起来真的有点别扭。团队的一个做美工的同学,她说,不如叫Campus See吧。我们都觉得Campus See这个名字听起来挺顺口的,感觉还不错,于是就决定叫Campus See了。在开发的过程中,每解决一个技术难题,或者是实现了一个功能,我就在QQ空间上写上一句“一切尽在Campus See!”,起初大家都不知道什么是Campus See,不过后来大家知道我的奋斗,也开始用一句“一切尽在Campus See!”来鼓励我。说真的,真的很感动,看来这个项目确实不是玩玩的了,一定要把它做好,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它可以推广给我们学校的同学用。


  初次版本开发的是Android平台的,考虑到要兼容多种设备分辨率,控件布局都不能用绝对布局。APP的用户群是在校大学生,大学生都喜欢新鲜事物。所以要考虑各种动画和特效,界面简洁美观,要有视觉冲击...

  以前和团队也做过Android的开发,不过只是负责后台通信部分。这次的APP就只有一个人做,所以从UI到后台都要一个人着手完成了。让我高兴的是,东西已经完成了。平时也在安卓巴士的论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论坛上的牛人分享的资料,还研究出另外的一些东西,以后想在博客上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也希望可以指出我的一些错误,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