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都用

1、未来的日子如何都不需害怕,是白天没有日光、晚上没有星辰吗?或许春天争艳的百花,仍须接受寒风摧毁。但无论如何,乌云背后总有光明,众星依然高悬空中,深厚的冰雪,终被春日的亮绿掩埋殆尽。籍着信心的呼求,神的眷爱也必然临到、祂的膀臂不会缩短,祂的拯救必将出现。

 

2、你正遭遇忧伤,感到痛苦绝望吗?那么,请一定记得,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神的慈爱也不会离开你,祂平安的约也不迁移。所以,耐心的等候神吧,祂必会在所定的时间、以祂满有智慧的方式,赐给你属天的平安及喜乐。莫因黑夜降临而怀疑神在白昼启示的一切,莫因苦难来袭而忘掉神所赐你的诸多恩典!

 

3、向神祈求安慰的甚多,与神同经患难的甚少;顺境中跟随主的甚多,逆境中凭信心交托的甚少;多少时候,我们总希望每天都能一帆风顺,一旦天气阴霾,心情便随之低落、忧虑。却不知道乌云和雨水乃是上帝的赐福,使土地松软结出丰硕的果实。切记,上帝的眼目看透乌云,祂眷顾每一个属祂的人。

 

4、人生充满了无能、无助和无望。但你若活神的道里,你会发现什么叫无能者的大能,无助者的帮助,无望者的盼望。你不再是凭藉自己,乃是依靠上帝,到那时,真正感到无助的人,必会得到神的怜悯。真正感到负罪的人,必会得到神的赦免...因神是黑暗中的光、患难中的力量。哈利路亚!!!

 

5、患难中祂是我们奔向盼望的桥梁,痛苦中祂是我们重整心灵的良药,孤独中祂是我们旅途同舟的恩友,风暴中祂是我们安息避风的港湾,软弱中祂是我们刚强依靠的臂膀,逼迫中祂是我们得胜效仿的榜样,生命中祂是我们唯一永远的盼望。祂是谁?祂是耶稣,我们的救主!

 

6、人看人和神看人是不一样的:人看外表,神看内心;人看知识,神看灵魂;人看富贵,神看美善;人看拥有,神看缺乏。所以人在世上就算再有成就,若不敬畏神,都是可怜的。而人的爱和神的爱也是不一样的,人的爱:有条件,无能力,常改变,为自己。神的爱:无条件,有能力,不改变,舍自己。

 

7、世人在千万条不同的路上奔走,有的路宽敞,且有宫殿林立;有的路陡峭,孤独难行。无论你如今身处什么环境,无论前方的道路多么的荆棘,只要我们依靠上帝,全心仰望那位全能的救主,爱慕并切实遵行祂的话,屈膝祷告;即使我们身处荒芜之处,也必有隐藏的泉源。

 

8、如果有人问:在众多美德中,哪一个美德对人生最有助益?我要告诉你:感恩。俗语说“知足常乐”,不如圣经“凡事谢恩”更彻底:一个感恩的人,必有一颗知足的心,一个快乐的灵。一个感恩的人,必是一个对自己清醒、对别人宽厚、对上帝敬虔的人。一个感恩的人,必是一个蒙恩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