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富有的人不是一种机会,而是一种选择!__人无远虑,比有近忧


在提桶世界里的管道梦想 

许多年过去了。柏波罗和布鲁诺已退休多年。他们遍布全球的管道生意每年把几百万的收入泵进他们的银行账户。当他们有时到全国各地旅行时,柏波罗和布鲁诺遇到那些提水桶的年轻人。 这两个一起长大的朋友总是把车停下来,将自己的故事讲给年轻人听,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管道。一些人愿意听,并且立即抓住这个机会,开始做管道生意。但悲哀的是,大部分提桶者总是不耐烦地拒绝这个建造管道的念头,柏波罗和布鲁诺无数次地听到相同的藉口。 "我没有时间"。 "我朋友告诉我,他认识的一个朋友的朋友试图建造管道,但失败了。""只有那些很早加人的人才可以从管道那里赚到钱。" "我这辈子一直都提水桶,我只想维持现状。" "我知道有些人在管道的骗局中亏了钱,我可不会。" 柏波罗和布鲁诺为许多缺乏远见的人而感到悲裒。但他们承认,他们生活在一个提桶的世界里,只有一小部分人敢做管道的梦。

你是谁?--提桶者?还是管道建造者? 

你是否只有来到公司、把工作于了才有收人?好像提桶人布鲁诺? 或者你做一次工作,然后一次又一次地得到回报,就像管道建造者柏波罗一样? 如果你像大部分人一样,你在使用提桶计划换钱的陷阱"。你知道如下绕口令:一小时的工作换一小时的报酬;一个月的工作换一个月的报酬;一年的工作换一年的报酬;这听起来熟悉吗? 

我称它为"时间换金钱"的陷阱。提桶的问题在于,当你停止提桶时,收入也停止了。即是说有保障的工作"或"梦想的工作"的概念只是一个幻觉。提桶的浅在危险在于,收入是暂时的,而不是持续的。如果布鲁诺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背部扭伤,起不了床,那一天他可以赚多少钱?零!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 任何提桶的工作都是一样的。只要提桶者用完了病假日或休假日,如果他们不继续提桶,他们就不会得到薪水。 牙医不能再提水桶了。这是一个真实生活中的例子。我的前任牙医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牙医。她是个典型的专业人士,性格很好,医术高明,几乎每次拜访她都毫无痛楚。另外,她喜爱她的工作。她自己安排时间,她的诊所每周只营业3天,以便她有四天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在这份她所喜欢的工作中.她每周工作3天,而每年收人为10万美元。如果曾经有过的话,这就是提桶者梦想中的工作。
有一个问题。40岁之前,她的手患了关节炎而无法再工作。现在她在当地一所大学教书,收入是做牙医时的l/3。虽然她没 有做错任何事,但她理想的工作消失了。
现在你是否明白,为什么我说从来没有一份有保障的提桶工作吧?你是否看到提桶的工作是多么脆弱? 

时间换钱陷阱的问题在于,如果你不交换时间,你就赚不到钱。管道人柏波罗很早就意识到提桶的局限。于是他决心建立一个系统,无论是否投人更多的时间,他都能不断得到报酬。他明白提桶是毫无保障可言的,他明白管道是他的生命线。如果明天你不能付出时间,你会怎么样? 你呢?如果明天你的收入中断了,你怎么样? 如果你被解雇了,会有什么发生? 如果你病了或身体不适,无法继续提桶,会有什么发生?如果某一次医疗意外耗尽了你所有的积蓄,怎么办?如果你的公积金一夜之间无影无踪,怎么办?如果明天你的收入中断了,你可继续支付房屋分期付款到何时呢?买车的分期付款,又如何呢?还有孩子上学的费用呢?六个月?三个月?三个星期?!!!如果灾难降临,你是否有生命线保护你和你的家人呢?抑或呢?

无论你是个清道夫、或者是个秘书、或者是个专业人士保障在哪里?它称为管道--持续性收人--不管你有否继续付出时,你都可以从管道那里得到收入,当你当你玩乐时,管道在付钱给你,管道是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周七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不停地为你工作。管道是生命线。因为它们让人们摆脱时间换钱的陷阱 我们生活在几十年来最富裕的经济状况中,然而数百万的人仍从工资支票到工资支票地生活,工作时间越来越长,而仅仅为了收支平衡。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在使用错误的计划,他们掉进了用时间换金钱的陷阱中。

干一天的工作,拿一天的钱。听起来熟悉么?无论你是年收入仅一万元的洗碗工,还是十万元的医生,你都是用一个单位的时间换一个单位的钱。你仍然从一张工资支票活到另一张工质支票。至于"工作保障"----如果你因为被解雇、或疾病、或受伤、或受伤、或退休而不能工作,工资支票也会停止。哪里还有什么保障呢?你如何摆脱时间换金钱点的陷阱呢?通过建造来持续世袭收入的管道。有了世袭收入,你只要工作一次,就可以不断得到报酬。管道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连续泵,无论你是否在那里工作。现在那就是保障---真正的财务保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