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取OWA中未读邮件

SharePoint的项目中,经常会把SharePoint Exchange整合到一起,所以我们经常会遇到读取OWA中未读邮件的问题,当然解决的方法 也是多种多样的。有以下几种:

1.       WebDAV的方式

示例代码:

 

缺点主要在用户的凭证上面。

a.       通过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的认证。可以通过SharePoint的SSO存储用户的凭证信息

b.      加域的机器通过默认的身份凭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这里面会有一个认证的设置。因为SharePoint中默认的认证方式是NTLM,认证的时候,需要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而Kerberos认证是通过票据进行认证的。所以我们要把相应的认证方式进行设置。详细的操作请参考http://security.ctocio.com.cn/tips/121/8274121.shtml。我按这种方式没有成功,如果有人弄成功了,可以告诉我一下,怎么弄的。

 

 

2.       通过Exchange Web Services方式

通过Exchange Web Services 访问的方式也有2中得到未读邮件的方式:

a.       通过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认证,查询自己的未读邮件

示例代码:

缺点和前面的WebDAV访问的方式一样:

 

b.      通过身份模拟的方式进行,这个好像只有Exchange 2007 中才有

示例代码:

优点:

可以不用域环境就能访问用户的未读邮件

缺点:

直接使用代码是没有用的,会提示相应的错误信息:

The server to which the application is connected cannot impersonate the requested user due to insufficient permission.

必须在Exchange上的控制台上面使用以下的命令,才能正常的使用:

foreach ($exchangeServer in Get-ExchangeServer)
{
     if ($exchangeServer.ServerRole -match 'ClientAccess')
     {
          Add-ADPermission -Identity $exchangeServer.DistinguishedName -User 'domain/user' -ExtendedRights ms-Exch-EPI-Impersonation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