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深度解剖 》陈正冲

        网上的书评(说该书很好)几乎都是在扯淡. 该书死钻C语言中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不适合入门,书没有吹的那么好. 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略作消遣.

        作者的口头禅是“很遗憾”,“很可惜”.行文语气生硬,作者极端偏见,性格方面可能比较急躁,略带完美主义情结和强迫症,但也可以看出作者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望. 另外,这本书“借鉴”别人的东西太多了,不信拿该书和林锐老师的书比较看看. 

        最后,个人感觉作者好像有点不喜欢C++,不知道陈正冲老师和钱能老师在一起喝咖啡会碰撞出什么样思想的火花.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C语言深度解剖"是一本PDF电子书,它在内容上对C语言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和解析。该电子书以书签的形式提供,这使得读者可以方便地浏览和导航书中的各个章节。 书中的内容涵盖了C语言的各个方面,包括基本语法、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语句、函数、指针等。每个章节都提供了详细的解释和示例,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掌握C语言的各个概念和特性。 书签功能使得读者可以迅速定位到感兴趣的章节或部分。通过点击书签,读者可以跳转到所选章节的开头或指定的页面,从而节省时间并提高阅读效率。 对于初学者来说,"C语言深度解剖"提供了一个系统而详细的学习资源。读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逐步阅读不同章节,并通过书签功能进行快速导航。这种结构化的学习方式有助于初学者建立起对C语言的整体认识和理解。 对于有一定C语言基础的读者来说,"C语言深度解剖"也是一个很好的参考书籍。书中对于一些较为复杂或深奥的知识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可以帮助读者更深入地理解C语言的工作原理和内部机制。 总之,"C语言深度解剖"是一本内容详尽、结构清晰、带有书签功能的PDF电子书,适合不同层次的读者学习和参考。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C语言开发者,都可以从中获取到有益的知识和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