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用的国外开源项目网址

sourceforge http://www.sourceforge.netjava.net http://www.java.netwww.eclipse.orgwww.opensource.orgLomboz http://www.objectlearn.com/index.jsp (J2EE plugin for Eclipse)htmlArea http://sourceforge.net/

2005-08-09 13:01:00 1284

原创 主流 Blog 程序介绍

几个月没关心blog了,blog程序局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在国内,在原有的那些程序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还出现了很多不错的blog,但国外没出几个好的,MT还居于霸主地位,也许在未来几年内MT的地位是不会动摇的,国内ASP的L-blog已经成为主流,php里,多用户的Plog发展最快,其他功能都差不多,用的人比较多的是wordpress,exBlogMix,bo-blog,另外几个国产blog

2005-08-09 00:21:00 849

原创 博客(Blog)程序分类选介

第一种:ASP1、《L-Blog》http://www.loveyuki.com/由loveyuki自主开的基于Asp+Access的小型单用户Blog,更新很快,很多版本提供,模板有的非常漂亮。2、《Dlog》http://webdream.duoluo.com/国人开发比较早的一个Blog,最新版是V2.2,已经停止开发,但已是很完善的程序了。3、《Misslog》http://misslog

2005-08-09 00:11:00 1668

原创 主流 Blog 程序整理

ASPDlog: http://webdream.duoluo.com/ 国人开发的一个功能比较强大的Blog!还有一个Dlog的修改版 http://mytz.net/blog很漂亮,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Misslog: http://www.misslog.com/blog 多用户blog,每个blog可以有多个用户参与创作与维护!Loveyukis BLOG V1.01 Loveyuki

2005-08-09 00:10:00 882

《Windows Internals 5th》(PDF完整版)(中文名:《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第五版》)

(注:由于以前上传附件不能超过15M,所以分成两部分上传,现在可以20M了,只下这个PDF完全版就可以了!) 绝对经典之作,Windows内核圣经级别的图书,绝对值得永久收藏!!!这个是《Windows Internals》的英文第五版完整电子版,市面上只有这本书的第四版(潘爱民 翻译)。

2010-01-10

《Windows Internals 5》.Part2(中文名:《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5》)

绝对经典之作,Windows内核圣经级别的图书,绝对值得永久收藏!!!这个是《Windows Internals》的英文第五版,市面上只有这本书的第四版(潘爱民 翻译)。

2010-01-10

《Windows Internals 5》.Part1(中文名:《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5》)

绝对经典之作,Windows内核圣经级别的图书,绝对值得永久收藏!!!这个是《Windows Internals》的英文第五版,市面上只有这本书的第四版(潘爱民 翻译)。

2010-01-10

《Windows Internals 5》(中文名:《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5》) Part2/2

绝对经典之作,Windows内核圣经级别的图书,绝对值得永久收藏!!!这个是《Windows Internals》的英文第五版,市面上只有这本书的第四版(潘爱民 翻译)。 刚刚从channel 10看了一个这本书的2位作者Mark和David的采访,挺有意思的,爆了些料,也介绍了一下这本书的前几版的一些历史背景。David很搞笑的说,他作为非MS的员工,在Redmond教Windows Develop Team Windows Kernel的课程,这的确是很Strange的一件事。

2010-01-09

《Windows Internals 5》(中文名:《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5》 Part1/2)

绝对经典之作,Windows内核圣经级别的图书,绝对值得永久收藏!!!这个是《Windows Internals》的英文第五版,市面上只有这本书的第四版(潘爱民 译)。 刚刚从channel 10看了一个这本书的2位作者Mark和David的采访,挺有意思的,爆了些料,也介绍了一下这本书的前几版的一些历史背景。David很搞笑的说,他作为非MS的员工,在Redmond教Windows Develop Team Windows Kernel的课程,这的确是很Strange的一件事。

2010-01-09

ext2帮助文档,不错的文档

ext2帮助文档,相信对学习ext2的初学者有帮助吧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