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随便写写

鸡汤三连:1、对自己的选择负责。2、放弃会上瘾。3、不知道走那条路的时候,选择困难的路走。

  • 博客(1)
  • 资源 (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平衡二叉树.从二叉排序树到平衡二叉树

数据结构的平衡二叉树,自己的思路整理,有图示和部分的代码

2015-12-04 22:29:29 2401

Synthesis Lecture 2015-2019.zip

近几年在 Computer Architecture 领域的综述文献,如[2017] Deep Learning for Computer Architects、[2019] Cache Replacement Policies、[2015] A Primer on Compression in the Memory Hierarchy等等,领域涉及虚拟化、数据中心、神经网络、片上网络、缓存、安全体系结构、GPGPU等

2019-09-01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七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七章参考文献整理,包括Levine关于链接和装载的专著《Linkers and Loaders》以及若干关于ELF文件格式的业界规范。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参考文献的编号。

2018-04-10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五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五章优化程序性能,参考文献整理。包括Patterson的经典著作量化研究方法,Mahlke描述的几种为编译器开发的将程序映射到并行机器上的技术,如循环展开、多个累计变量等等。额外包括几篇2002年ISCA中关于流水线深度进行的讨论的文献。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的参考文献编号,并注明作者和年份。

2018-04-09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十二章参考文献整理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第十二章并行编程,参考文献整理。包括Dijkstra最初提出信号量操作的论文、进度图的概念、读写者问题,也包括诸多相关书籍如Modern Operating System、Programming with Posix Threads等。所有文献均保留原书中的参考文献编号,并注明作者和年份。

2018-04-09

大学课程计算机网络思维导图

大学课程计算机网络思维导图,xmind格式

2017-05-29

手动实现OpenGL部分功能:放缩、旋转、视角、缓冲区等等

手动实现OpenGL部分功能:放缩、旋转、视角变换、操纵BMP文件、颜色缓冲区等等,写到这个程度就再没时间继续写下去了,总之给大家作为参考吧。

2016-10-21

OpenGL三维彩色平滑着色正方体,自由旋转,由三角形绘制

OpenGL三维彩色平滑着色正方体,自由旋转,由三角形绘制

2016-10-21

C#博客网站

用C#的ASP.NET写的博客网站,在VS下生成文件后是可以直接挂载到windows下的IIS服务器上来运行。 供感兴趣的人参考。想直接来用也不是不可以~

2016-06-15

C#文件资源管理器——仿我的电脑

学习C#所编写的一个应用 仿照我的电脑对文件进行简单的操作 注意:对文件的操作会真的执行!比如删掉一个文件就真的删了!

2016-06-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