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书灯的博客

苦海翻起爱恨,在世间难逃避命运; 相亲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CD编码的数据与基本类型数据之间的转换

/***********************************************************************BCD编码的数据与基本类型数据之间的转换:BCD码亦称二进码十进数或二-十进制码,用4位二进数来表示1位十进数中的0~9这10个数码,8421BCD码是最常用的BCD码,只选用4位二进制码中的前10组代码,即用0000~1001,来分别表示它所对应

2016-08-16 21:02:59 11564

原创 将两个字符转换为一个字节

/************************************************************将两个字符转换为一个字节,由于基本类型范围的影响,其中包含了一种巧合即当_2asc_to_1b这个函数在转换例子中的"e1"时,能够转换成功,因为e0转换完是2e0,由于超出了unsigned char的范围,2将被丢弃,正好是e0.*****************

2016-08-14 00:14:46 3781 1

原创 HEX/BCD/BYTE/之间的转换

/*********************************HEX/BCD/BYTE/之间的转换**********************************//*将srcBuff指向的len个字节的数据,按十六进制字符编码转换,并存于tarBuff中*/void ByteToHexStr(char *tarBuff, const unsigned char *srcBu

2016-08-09 23:30:36 4083

原创 输入月份和年份返回是一年的第几天

/*************************************************************************************输入月份和年份返回day of year,就是一年的第几天。将前几个月加起来,如果闰年,且大于2月份就再加1,在加上当月的天数,就是day of year. *******************************

2016-08-05 00:03:08 602

dm7工程化部署脚本.zip

达梦数据库工程化部署脚本,包括静默安装,Qt连接环境搭建,实时主备集群搭建。

2021-03-09

DM7产品手册-中文

DM7产品手册-中文

2021-01-14

达梦数据库产品手册(DM7)

包括达梦7的安装教程、数据库管理员手册、开发人员手册、SQL教程。

2021-01-06

vlc-qt-1.1.0 动态库以及静态库(windows x64)

基于vlc-qt-1.1.0、vs2017、Qt5.12.0、vlc-3.0.0-win64编译的库。亲测可用,运行github自带的例子examples-master\simple-player可以正常运行。

2020-11-23

QMQTT动态库以及静态库(windows)

基于Qt5.9.1+VS2017编译的QMQTT库,亲测可用。

2019-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