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回顾

1、上午研究了一下Ken给的velocity fraud的脚本,看了一下相关的模块,整理了问题发给了Ken。修改了不适合中国业务逻辑的SQL语句,剩下的BUG集中在邮件逻辑上,第一个问题是有一个文件并不在output中,另一个问题是那个邮件模块似乎不支持gmail以外的邮箱。

2、快接近中午的时候,接着学习了一些jquery,学习了如何去改变元素的值,用到的方法,text() html() val(),方法可以接受回调函数

3、下午给tony抓了点数据,如果每周都要的话,可以做成自动化,然后以邮件方式发给他。

4、下午还研究了一下如何uwsgi连接Django,可能是uwsgi那个命令并没有用虚拟环境中的django包,导致找不到模块,没能成功,待解决。

5、晚上回来解决了上传头像的问题,第一个是上传框的大小,采取了一种比较简单的方法;调整大小去适应现有的逻辑,第二个是加入了提示性的描述;第三个是关于上传按钮的样式我纠结了很久,其中的第一个疑惑是为什么上传按钮样式就算不叠加input file标签,同样的设置(在F12中)还是达不到保存标签的鼠标滑过文字变色的效果,但是后来在CSS中设置又是可以的,我感觉很奇怪,第二个疑惑是由于本身input file标签很丑,开源作者设置其透明度为0,改变position为absolute相对于左边的按钮定位?然后再设置一个button,叠在一起,以达到美化效果的目的,但是mouseover是箭头体验不好,我通过修改input file的字体为0,并且设置cursor:pointer,鼠标移动上去可以显示手形,但是文字变色的焦点不正确了,按理说input file标签和button我设置的完全重叠,button不应该接受到焦点才对。

6、隐藏了移动设备上上传头像的链接,移动设备上的上传头像和PC不同,需要单独去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