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回忆录]桂X大学大二(上)学期总结

无聊间看了学生时代写的文章,发现还是有一些值得记念的东西。故摘录一些有代表的文章。

文章自评:

这篇文章算是我的总结开篇之作,有些类似于写论文的感觉,记得那时刚刚在图书馆东抄西抄得到一篇期末要上次的论文。之前写文章不会直接把学校名称写上去,就好像现在写一些有关工作的事,也不会直接说出自己所在的行业。现在有些事可以说了。我当年所在的学校是桂电,在尧山校区度过2年的生活,虽然有苦有泪,但现在看来,依然是一段美好的生活。


关键字:桂X大学、X山校区
我在桂X大学的X山校区已安然度过了一年半的春秋了,很有必要写一下自己的总结报告。
一、电脑方面:
1、装了N+1次系统,比上学期少装了N次,
2、验证了卡巴的确像传说中的那么“卡”,幸亏没有“死机”;而且不能在我的电脑上安装,一旦安装了就不能上网了,后来找到了解决的方法,那就是:不装卡巴!还有,瑞星好像有点落后了,初始化的时候出其的慢!且杀伤力不及国外的,我觉AVG-AntiSpyware不错,推荐一下。
3、第一次拆主机,我的罪行为有:CPU、内存、光驱等都拆过了。可惜不能造成致命的破坏,不然又可以再买一台新的了。
4、帮老乡配电脑。
5、由于X山校区的电力方面的问题,电脑被闪了几次,好像电脑速度比不上原来了。
6、看了N部很老的电影、电视剧,被宿舍的人BS了一下。
二、学习方面:
1、在还没有开学的时候,成功补考了物理。不用重修。
2、必修课没有逃过一节课!早读课有一次迟到,但被记缺勤一次,后来就缺勤几次,选修课逃了两次,
3、没有挂科,在班级“挂风”盛行之下,竟然没有挂科,简直就是奇迹!连概率论这种工程性科目都没有挂,足以证明上个学期挂了物理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
4、四级考过了,不够500分。
5、四门实验中,汇编、C ++实验是自己独立或在别人帮助下完成的,物理和电子电路实验各有一次是自己独立完成的。
6、第一次考英文试卷,上面除了桂X大学和姓名、学号外,别的都是英文,不过我写的也没有中文,本来名字也打算写上我的英文名的,但考虑到老师可能不认识,还是写回李XX。虽然以猜为主,以蒙为辅,但C++还是考过了。
7、图书馆少去了,不是我懒,因为人实在太多了,占不了座。书还是借那么多,还是有那么多没有看。
8、为了不挂科,把电脑收了半个月,到年底又拿出来。为日后的及格打下基础。
三、生活方面:
1、九月份的工资虽然拖了很久,但还是发下来了,学校真是好!没有忽略我们这些下岗工人。
2、助学金领了一半了,下学期再领别一半。感谢党和国家!
3、用的钱太多了,多到我不好意思记下来。
4、继续发扬单车精神,继上个学期“五一”骑车到古东后,这个学期“十一”又骑车到了阳朔,第三次去花江划竹排。班上又烧了一次烤。
5、偶尔对X山校区的风了一些牢骚,抱怨一下学校管理、停电等等方面的让学生不爽的行为外,也没什么别的了。
四、专业方面:
1、2008年1月X日,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确定了自己的方向了,那就是:Arm+Linux嵌入式,虽然我用Windows,虽然Linux难了点,但还是想挑战一下自己!——这两个东东到现在我还没有一个很好的概念。现在又抱起了Linux的书看了,幸亏当时那个RedHat还在,没有被我删掉。
2、做了两三块板,用了一百多块钱,实验板至今还没有完工,到现在才完成流水灯的实验,做这块板用了我一个月的课余时间,耽误了不少功课。
3、选好了以后要修的课程,这一步很关键!
4、与阿飞、杰仔联盟,一起闯桂X大学。


参考物体:我的电脑(主要物体)
          我的课本
          我的单车
          学校的图书馆
          学校的教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