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学习?


  兜兜转转,还是要回归到本质。


“授之以欲”:

在学习任何的知识内容之初,应当“授之以欲”。也就是激发兴趣是第一位的。

“受之已愉”:

在整个的学习过程中,“受之已愉”贯穿始终。也就是在整个的过程中,学生们已经在享受着身心愉悦。

“渔之以渔”:

通过整个学习的过程,成长为具有“渔之以渔”的创新型人才。也就是不仅仅学会了前人(老师)们教授的打鱼方法,还能创造出“渔”大鱼的方法,和“渔”其他变种的狡猾鱼方法。


个人通过查找网页,总结成以下的导图,还有很多信息渠道,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渔之以渔,未完待续。

怎么学习,对知识的总结,是为了为未来指明前进的方向;对知识的完善和实践,它会让我走的更坚实,走的更远;而我的成长过程,我是如何改变的,是最宝贵的财富。






上传csdn图片,经过csdn页面展示,mindmanager导出图,同样尺寸 gif 清晰度>png清晰度>微信截图png ,300-600像素内 gif存储大小<png存储大小。 同种格式, 像素越大,尺寸越大,上传速度越慢,但是达到600之后,600*480和2000*1500展示在页面的大小基本差不多。整体效果,最清晰2000*1500的gif,在细节比较重要的图片中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