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一面总结

今天面了腾讯的一面,感觉学到了好多,虽然对我打击很大(一面就被刷了)。
首先是进入之后先做了一道笔试题,给你出一道题目,让我去实现,我因为算法方面比较薄弱,所以没有能够做出来,当时面试官就说我,对于算法,无论是前端还是其他的都是有要求的,所以我开始就没有一个好的印象,然后后面的项目,我大概介绍了,因为时间的问题,项目中的有些地方都忘了,导致让我写思路实现的时候,有点写不出来了,以后面试应该把简历上写的所有东西都复习一下,然后就是项目中我用到的一个组件,他问我看源码了没,我说我没看,就直接用了,这点好像也把活体点弄断了,所以我就应该以后写东西的时候用到别人的东西看一些别人的源码看懂别人是怎么实现的,一定要把底层的一些东西搞的很清楚,还有就是不能心急,要勤于思考,想框架那些东西,如果你懂更好,如果不懂得话,起码知道他们的使用场景,如果有一个项目出现,先期要进行讨论,实现方案,看他的使用场景,根据适用场景来选择合适的技术方案,然后就是前端需要做的事情其实挺多的,运营,产品,视觉,说了这么多,前端的要学习的东西其实很多,但是就一个很核心的要点是你不需要知识的广度有多么博,其实还是要知道一点,需要有一个方面很深入,做到了百分之95的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可以打动面试官,这就够了。某一个点很深入就写入简历
总结:
+ 面试前好好看简历
+ 某一方面做的很深入
+ 做一些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 懂的多一点(可以利用零碎时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