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伴我成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大学生活已过去一年。想想去年的今天,还在为报考什么大学什么专业而发愁,而如今学习专业已经成为定局,能为自己做的就是把专业课学好。

      初学C++,感觉编程好神奇,看着一串串的代码,对程序员的敬仰之情由然而生。既来之,则安之,硬着头皮上了。看着贺老师布置的任务,看着同学们编出的一个个程序,和半天写不出几行代码的自己,学会了复制粘贴。时间一天天过去,看着同学们的进步,感觉自己就要赶不上趟了。正巧,被贺老师发现了破绽,委婉的告诉我,这篇博文跟曾经看的一片相仿。自己也感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抽出几天时间,看贺老师写的程序,一句一句的读,感觉它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慢慢的,我的编程之路步入正轨。

     本来奔着不挂科的目标进行了期末考试,最后却迷迷糊糊的成了班级第一,话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个第一让我压力山大啊。本没自信的我,感觉到自己也是有一定实力的。我想继续努力,使自己更优秀。不为争名次,不为奖学金,只为了让爸爸妈妈可以为我感到骄傲。

      说实在的,C++是一大难题。记得在暑假兴致勃勃的买了《windows程序设计》,发了两篇博文就放弃了。有好几次想突破,在上机前一天就完成了上机任务。可是玩心太盛,没能坚持下去,为此后悔不已。在一年的学习中,我的CSDN博客的积分有1268,排名第7934,访问量8122。成绩很普通,但这条路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准备在暑假好好学习编程,希望能有新的突破,这次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会坚持下去。最后把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分享给大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必定失败。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