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正的好程序员?

    为了解决移动互联网行业高端研发人才匮乏的问题,百余家中关村创新示范企业强烈要求,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倡议,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决定在“校企联动,定制培养”人才培养工程基础上成立“中关村软件精品人才培养工程”,以便更好的为企业输送创新型、实用型、厚德型人才。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千锋教育)与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达成“中关村软件精品人才培养工程”简称“好程序员特训营”项目战略合作,选拔优秀人才,全力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

    那好程序培养学员的目标又是什么呢?好程序员特训班营培养出来的不仅仅是一个技术高手,还有厚德、创新力、奉献精神、团队管理能力等素养,培养的事德才兼备型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好程序员的课程中还涉及作为团队技术经理必备的一些课程,一些学员毕业后可以直接达到技术经理的级别。

    好程序员特训营是业内率先采用导师制教学模式,学员入学分配技术导师,导师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个性化指导,并在学员学习过程中给予帮助。

    好程序员特训营的课程从广度和深度上是业内顶级的,课程中包括C++、设计模式、应用开发、游戏开发、项目管理等内容。项目实训阶段会由千锋讲师及合作企业的技术经理授课,讲授企业中真实的大型项目。此外还有厚德课程、拓展训练课程、职业素养课程、就业指导课程及模拟面试。这些课程是业内独一无二的,没有哪个机构有这么强大和完善的课程设计。

    好程序员特训营与千锋其他的课程有什么不同呢,那就是知识深浅的问题。就业班课程是以就业服务为主,针对零基础或者有一定编程基础学生的定制教学课程。好程序员特训营课程是以高强度技术提升为主,针对有基础、自学能力强学生的教学课程。你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比如:你如果是零基础或者自学能力、接受能力不太强的学生是很难跟上好程序员特训营的进度的,反而选择千锋就业班课程比较适合自己。

    好程序员就是从好程序员训练营出来的高大上的程序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