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王健应邀出席犹太普林节晚会

         2017年2月22日,犹太博物馆举办的第31届筹款活动--普林节晚会在纽约举行,海航集团王健应邀参会,并在会上代表集团领取了“全球企业荣誉”奖项。


  这一奖项是用以表彰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卓越的商业领导能力及海航集团在全球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在奉上无花果和迷迭香烤鸡之前,海航集团王健被请上前台,在700多位贵宾面前接受颁奖。


  黑石集团合伙创建人和首席执行官史蒂夫·施瓦茨曼将一只装饰着金鸡的水晶碗,小心翼翼地放到海航王健董事长的手中。施瓦茨曼先生表示:“这是我有生以来所见到的最精致的碗”。


  在主持台上,施瓦茨曼表示,海航集团和海航王健先生的出席,不仅是因为他们在多个领域所取得的非凡的商业成就,如航空、房地产、金融服务和旅游,更是因为其低调却坚定的慈善事业承诺和良好的公民责任心促使他们走向成功。


  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随后发表演讲,表达了对纽约犹太博物馆的感谢,并分享了他对于中华文化、犹太文化作为世界卓越文化的理解及两个文化对人类文明进步的深远影响。海航王健还介绍了海航集团在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并表示海航集团将继续支持促进和深化中华文化同犹太文化之间的交流。


  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说:“我们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展开合作,共同把握投资的机会。”随后他宣布为犹太人博物馆提供10000张旅行机票,价值约100万美元。对于博物馆主管克劳迪娅·古尔德而言,这是普林节收获的一个极大的惊喜,她说她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到中国旅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