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8自动化模型的文档放出来了

VS 2008 Automation的文档已经可用: Automation and Extensibility Reference.

VSX team最近似乎专注于VSSDK的开发,最近似乎VS自身的自动化模型被忘却了。

其实对于Visual Studio来说,最容易也最干净的扩展方式其实是AddIn.对于大部分人来说Package过于复杂,并且在大部分的场合也属于杀鸡用牛刀。而且Visual Studio的底层模型仍然是基于COM的非托管接口,然后上面是Interop Assembly然后是MPF, 看起来是一层又一层的Patch……

不过在最新的自动化模型中还是有不少的改进的:

-提供了所有Project模型的强制支持,比如setup project等等,甚至包括VSTS的数据库project。不过VS.net 2002VS.net 2003的不支持。

-提供了更好的代码控制的支持。

-提供了更好的更好的命令栏支持,比如 创建带图片的下拉菜单,就好比标准工具栏上面的”add new item”按钮.

-提供了更好的文字编辑能力,比如标记,颜色等等。

一般来说,对于SDK中的每个接口,都应该有一个可用的自动化模型。我知道你可以在一个add-in中调用SDK的接口,并且我也写过一些这方面的文章,不过通过阅读SDK的文档来理解其工作原理并且知道怎么调用是在是非常的痛苦。大部分时候,当你足够幸运的去调用一个托管的Visual Studio Package的时候,Reflector往往是用来理解这些东西的最好工具。

原文链接: Automation model documentation for Visual Studio 2008 availabl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