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青少年宫观看孩子幼儿园的表演

硅谷假日幼儿园今天在大连青少年宫举办了<硅谷假日幼儿园"爱的祝愿"迎新春艺术汇报演出>。

早晨8:30分前,我们把孩子送到大连青少年宫,然后在外面转了转,9:30进入剧场准备看演出。

10:00演出准点开始,表演的节目都比较有趣和精彩,因为毕竟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所以有些孩子表演的不是很到位,也有一些孩子表演比较好,或许这就是比较有悟性的孩子吧。

为准备这场表演,老师和孩子准备了有一个月的时间,看着这些孩子的表演,可以想像出老师在这一个月内的辛苦。

本来我家孩子学得不太好,所以原以为我家孩子不会参加,但老师说,这是一个集体表演的节目,每一个人必须上。确实也是,在幼儿园要求每个孩子都表现的很好有点不太现实,毕竟不是每个孩子都有表演天赋,但让孩子去参与就是可值得称道的。

我家孩子表演的节目是蒙古族筷子舞《赛马》,除了中间部分的女孩子表演的还是中规中矩外,两边的孩子表演就差了些。我家孩子在比较靠边的位置,表演还是比较可以的。呵呵。

观看孩子的表演还是比较有乐趣的,看着更小的孩子,如托班的学生表演真是可爱,虽然不是很到位,但还是有模有样的,看着一个个在台上打滚的老虎,确实有趣。

再提下老师的表演。硅谷假日老师的素质都比较高,跳舞,唱歌,还有架子鼓表演到很精彩,确实表现出了很好的素质。

只可惜,今天的相机不太争气,昨天晚上充电后,今天用时只有一格电,看来是电池坏了。还有,我那超低档次的相机也确实不能在这种场合下有什么用处,看来我得买个好相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