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服务无法启动

对于开关mysql服务,相信大家都比较有经验了,但是出现问题怎么办呢?


关于mysql里面的数据库突然无法打开的问题有几种解决方法,如下:

方法一:1、打开my.ini文件,找到default-storage-engine=InnoDB这一行,把它改成default-storage-engine=MyISAM。
2、删除在MySQL安装目录下的Data目录中的ib_logfile0和ib_logfile1
3。找到在配置MySQL服务器时指定的InfoDB目录删除掉ibdata1
根据my.ini文件中:
#*** INNODB Specific options ***        innodb_data_home_dir="D:/"。4。重新启动MySQL的Service  

方法二:
重装mysql时,一直提示“无法启动MYSQL服务,错误1067进程意外终止  重启,修复注册表都没什么用, 网上查了,改什么basedir,也没用 我用的是mysql5.8,找来找去,想起之前装了wampserver,pc_webserver等集成环境, 此些软件会把my.ini, php.ini 写入C:WINDOWS目录下,并设为只读
 
解决方法:
把windows目录下,my.ini文件删除,
重装mysql,服务启动成功

小编在试过第一种方法之后发现不能解决问题,所以还是重装了mysq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