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语音通话时断时续原因

如果仅仅是跟指定的人通话出现异常,可能是对方网络信号或手机问题,如果跟其他人通话都有问题,建议您将通话音量适当调高,尝试切换到免提模式或插入耳机确认是否有异常。

切换其他模式仍然有异常,请按照如下方法排查:
请查看手机网络信号是否正常,网络信号差的情况下会出现通话断续,听不到声音等影响通话体验的问题,建议您到信号好的地方通话。
在通话双方距离较近情况下通话,会出现通话中听到回声、杂音的情况,这是由于麦克风同时收到声音信号造成的,是正常现象,保持一定距离后就会消失。
请确认是否开启了通话静音,如有开启请关闭静音;

切换其他模式通话无异常,可能是主麦克功能异常(听筒通话时对方能够听到声音是通过主麦克实现的),请按照如下方法排查:


*图示仅供参考,不同手机底部形状及麦克风的左右位置不一致,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通话中请留意手指是否遮挡住主麦克风拾音孔,拾音孔被遮挡会导致通话中对方听到您的声音小、无声、杂音等问题;
通话中请确认手机底部距离嘴是否过远,距离过远会导致麦克风(MIC)接收声音效果不好,这样也会影响通话效果,请保持嘴部距离麦克风10cm以内。
如果您手机安装了手机保护套,请确认保护套是否将主麦克风拾音孔遮挡;
请您检查主麦克拾音孔是否被脏污或灰尘堵塞,如果发现已堵塞,建议您使用干燥的牙刷或者其他软毛小刷子尝试将灰尘等杂质清除出来。
如仍然无法解决,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携带购机凭证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

 

为了节约您的时间,华为官方网站提供部分网点预约服务,提前选择服务中心、到店时间及服务类型等信息,免却长时间排队哦。您可以通过此链接预约网点呢: http://consumer.huawei.com/cn/support/reservation/index.htm 温馨提醒:请记得备份您的手机重要数据和重要的APP数据(如联系人、照片、微xin聊天记录等),携带发票用作保修凭证哦(如果亲亲是电子发票,需要将电子发票的PDF原件发送到网点工作人员的邮箱中,邮箱地址请咨询网点工作人员),如人为造成损坏需自行承担费用哟,建议先电话联系确认网点正常营业时间哦~~

 

如果只是和某个人通话时听不清声音
可能是通话时网络不好,建议挂断电话换一个地方尝试通话。
如果在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人通话时,均听不清声音(听不清对方声音或者对方听不清您的声音)
建议您备份手机数据,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

https://consumer.huawei.com/cn/support/service-center/   亲亲可以在此链接查看附近华为官方售后网点地址和电话呢

温馨提示:前往售后网点前,请记得先备份产品数据和重要的APP数据(如联系人、照片、微xin聊天记录等),防止数据丢失;您动身前可以先电话联系网点确认营业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如您购买时选择的是纸质发票,前往时记得携带;如您购买时选择的是电子发票,需要您将发票的PDF原件发送到网点工作人员的邮箱(邮箱网址请咨询维修网点的工作人员)。

去之前电话咨询一下需要带什么东西哦

电子发票将在发货3-5个工作日后开出,待您签收快递后,可以尽快点击订单确认收货,便于您下载发票哦;可通过以下方式查看:①电脑端:我的订单-订单详情-下载发票文件;②手机端:我的淘宝-查看全部工具-其他服务-我的发票中查询并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