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技术对比,及应用场景

人脸识别技术,是紧跟时代潮流推出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可能很多朋友还觉得,它的应用还很局限,离我们日常的工作和业务还是有一定距离。其实,人脸识别技术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下介绍一下,人脸识别有哪些可定制的想象空间。

1.会议签到

可定制化方向:政府会议(人大、政协等正式会议)入场签到,大型组织会议(行业协会、发布会等商业会议)入场签到等。

概述:在会场外设立摄像头和显示屏,参会者和嘉宾只需要正常进场,系统将自动识别并与提前录入的人员头像进行高速比对,自动生成签到记录。同时多人入场,也完全没有问题,可根据场景,为用户定制提供实用、高效、新颖的体验场景。

2.实体门店

可定制化方向:用户画像,精细化运营,即用丰富的用户画像标签,全方位洞察顾客的兴趣偏好。

概述: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人脸会员注册、会员人脸识别等内容来解决零售商铺因缺乏消费者画像数据、未对会员进行系统的管理而流失顾客等问题,用技术实现门店会员管理的效率极致化和复制简单化。

 

3.校园

可定制化方向:多重监管,全面掌控校园安全,即人脸识别门禁、视频监控,轻松建设安全校园。

概述: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识别人员身份,实现人员进入重要通道的权限控制,并通过实时监控校园安全巡查情况,促进校园安全工作全面开展,实现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确保每个隐患都得到有效解决,使得校园安全管理的有序化和常态化。

 

4.人口普查及相关

可定制化方向:人口普查相关场景应用。

概述:方案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识别普查人员身份,并可与人口普查相关网站或APP做系统集成,无缝对接人口普查相关系统的其它功能,为普查单位及主管部门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5.机场/银行

可定制化方向:专注会员服务,提升客户粘性。第一时间与客户实现精准触达,以提供优质会员服务。

概述:会员是企业忠诚顾客群体,方案通过会员人脸注册、会员人脸识别、贵宾到场提醒等内容,助力企业将更多的投入放在会员身上,有效提升客户粘性。专注会员服务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约成本,也能让顾客受益,实现双赢。

 

6.商场

可定制化方向:客流量够大,价值才会大,将客流数据和其他经营销售数据结合,以提供客流数据信息支持。

方案概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精准客流、会员提醒、顾客消费画像分析等内容,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智慧商场,建立行业核心品牌优势。

 

7.其它领域的安防及业务需求

可定制化方向:海关、机场、高铁、公安部门的业务及安防需求。

方案概述:基于视频监控系统的人脸识别系统可以直接处理实时视频流中的人脸图像,进行人脸监控,可以应用在不同业务领域。

 

会议签到系统简要演示下载

人口普查系统简要演示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