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Windows安装到光盘上(2)

将Windows安装到光盘上
文/图 一刀
现代计算机  总第贰贰零期  [2005-10-5]
 

在“Custom”框中,可以将本机中的文件添加到光盘镜像中。“Bart's PE Builder”默认生成的系统光盘镜像文件约为160MB,可根据情况添加大小适合的文件。点击“…”按钮浏览本机指定要添加的文件或文件夹路径。在“Output”项默认是在“Barts PE Builder”的安装目录中,按默认设置即可。勾选“ISO/CD”栏中的“ Create ISO image”选项,点击“…”按钮指定生成的光盘镜像文件保存路径。

点击主界面下方的“Plugins”按钮,弹出插件配置管理窗口。在窗口中可以看到许多常用的软件名称,也就是“PE Builder”允许在生成的光盘系统中使用的应用程序。“Yes”表示该插件已经被集成到软件中,可以直接使用。“No”表示没有该插件的安装文件,需要手动从应用程序的安装目录提取。比如在最下方可以看到事先添加的中文支持插件,显示为“Yes”状态,可以直接使用(图2)。

下面以手动添加“Total Commander v 6 程序为例介绍一下软件集成方法。首先选中“Total Commander v 6 文件名,单击“Eable/Disable”按钮,弹出提示框将“Missing files:”后面列出的所有文件名记下来(图3)。然后到“Total Commander v 6 的安装目录中复制这些文件到BPEB目录下“plugin”文件夹下的“Total Commander v 6 文件夹中即可。返回 Plugin”列表,再次选中“Total Commander v 6 并单击“Enable/Disable”按钮,看到后面的“NO”变成“YES”就可以了。设置完成后,点击“Close”按钮返回“PE Builder”主面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很抱歉,根据提供的引用内容,没有提到在光盘安装MySQL 8.0的方法。引用的内容主要是关于将MySQL安装目录添加到系统环境变量中以及配置MySQL的步骤。如果您想在光盘安装MySQL 8.0,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1. 将MySQL 8.0安装文件复制到光盘中。 2. 插入光盘到计算机中,并打开光盘驱动器。 3. 找到安装文件(通常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双击运行它。 4. 根据安装向导的指示进行安装,选择接受协议并选择适当的安装选项。 5. 在安装过程中,您可能需要选择安装目录和其他配置选项。请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6. 完成安装后,您应该能够在光盘上找到MySQL安装目录,并按照之前提到的引用\[1\]和引用\[3\]中的步骤进行配置。 请注意,具体的安装步骤可能会因为不同的光盘安装程序而有所不同。建议您参考光盘中提供的安装说明或者官方文档以获取更准确的安装步骤。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Mysql8.0的windows安装](https://blog.csdn.net/qq_41946216/article/details/12368378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2* *3* [如何在windows安装mysql8.0](https://blog.csdn.net/qq_52699757/article/details/12955485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koosearch_v1,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