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免费SSL(https)证书申请之startssl

StartSSL是StartCom公司旗下的SSL证书,貌似是现在唯一一家提供免费SSL证书服务并且被主流浏览器支持的免费SSL,包括Chrome、Firefox、IE等浏览器都可以正常识别StartSSL,任何个人都可以从StartSSL中申请到免费一年的SSL证书。

StartSSL申请虽然要审核,但是一般十几分钟就会回复邮件了。而且经过部落的几次申请测试发现,StartSSL申请审核并不严格,如果遇到问题,你只要回复一封邮件过去回答邮件当中所提的问题,通过率几乎是100%。使用StartSSL前必须先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StartSSL证书,这个证书就是你用来登录和管理StartSSL申请到的SSL唯一凭证。

本文链接:http://blog.csdn.net/sunansheng/article/details/51036668

StartSSL注册地址:https://www.startssl.com/

一、注册用户


之后会收到邮件,里面包括验证码

之后会自动安装个人证书,该证书是网站登录的关键,使用证书自动登录该账户

二、验证域名

上面是获得了StartSSL的个人操作登录使用权,接下来我们要用自己的域名来申请一个StartSSL免费SSL证书了

点击Validations Wizard,输入我们自己的域名,点击Continue。


接下来选择你的域名所有者的邮箱,如果你的域名设置了Whois保护,可能还要先进入域名注册商那里取消保护,否则无法使用域名管理员邮箱通过域名所有权验证。

提交了域名后,到邮箱中收取激活邮件,填入验证码,通过验证。

三、申请StartSSL生成域名的SSL证书

1.上面已经提交了域名并通过了所有权验证,点击Certificates Wizard,选择WEB Server SSL/TSL Certifites。


2、输入你的域名,及子域名。免费SSL提供5个子域名。例如:


3、下载StartComTool.exe,生成CSR,并保存自己的私钥。


拷贝生成的这段CSR编码到网站上面,然后SUBMIT提交。然后就自动生成我们的证书了,至此我们已经成功免费获取了StartSSL的免费SSL证书了。

StartSSL免费SSL一年快到期时你可以用带了个人操作证书的PC上登录续期。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