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依恋

自我总结、提升……(博客搬家 --- http://blog.luckyercat.com/)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end Studio 5.5.1 注册码

依次打开Zend Studio 工具栏-帮助-注册,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注册名称:stvsui许可证密钥:7161bffb12182039注册名称:stven许可证密钥:401b43be12182039注册名称:studiokaihatu许可证密钥:bb99dee712182039点击确定!

2012-05-25 12:43:23 4591

原创 linux 下单独安装php

安裝 GD 前需要安裝 jpeg-6b, libpng, zlib, freetype。以下是下载网址:GD 2.0.33jpeg-6blibpng 1.2.8zlib 1.2.3freetype-2.1.10.tar.gz对应的地址为:wget http://www.boutell.com/gd/http/gd-2.0.33.tar.gzwget http

2012-05-02 19:06:28 1126

Jquery API 手册

Jquery API 中文手册 这是一个可视化的帮助手册,漂亮的UI界面更容易、方便学习。

2011-10-25

客房管理系统(说明书)

客房管理系统 设计客房管理这样一个系统,可以涉及到大多数SQLServer数据库的重要数据库对象、重要功能和特性,比如:视图、触发器和存储过程等。

2010-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