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inder(php版)的使用,以及与现有的CKEditor的集成

第一部分:先决条件

1,首先确认,已安装了apache和php,并整合了apache和php和tomcat。

2,在apache中创建虚拟目录

如在apache配置文件httpd.conf中加上一个虚拟目录

 

############################

#为文件资源存放 虚拟目录

Alias /assets "e:/assets"

<Directory "e:/assets">

    Options Indexes FollowSymLinks MultiViews IncludesNoExec

    AddOutputFilter Includes html

    AllowOverride None

    order allow,deny

    Allow from all

</Directory>

3,确认已经集成了CKEditor到项目中了。

 

 

第二部分:搭建单独的CKFinder(php版)

1,在官网上下载php版的CKFinder,将ckfinder文件夹拷贝到任何apache可以访问到的虚拟目录对应的硬盘路径,是其包含的php文件可以被访问到。

2,创建一个资源文件夹用以存放我们上传的资源。(确保此文件夹是可写的,此例我们是e:/assets文件件,其虚拟路径是/assets)

3,编辑ckfinder下的config.php配置文件

首先找到

function CheckAuthentication()

{    
	return true;                                   //此处改为true,这是一个权限验证的函数

 

然后编辑baseUrl,这是ckfinder掌管的资源的url地址,看下面的例子

$baseUrl = 'http://example.com/ckfinder/files/';   //绝对URL
$baseUrl = '/userfiles/';                                             //相对URL
本例,我们配置成绝对URL ‘ http://localhost/assets/’

 

 

最后编辑baseDir,这是文件实际存放在硬盘上的地址。

$baseDir = 'e:/assets/';
最后说一下baseUrl和baseDir我建议分别写成绝对URL和绝对路径。
baseUrl会在查看图片时使用到,它必须对应是服务器对外公布的一个虚拟目录,因为只有向web公布了的才是URL(资源访问路径),才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到。
baseDir也要和这个URL地址保持一致。
 
通过http://localhost/assets/ckfinder/_samples/php/standalone.php 可以来检查ckfinder是否发布成功
本例因为解压得到的ckfinder文件在assets内所以访问路径是这个。
第三部分:整合CKFinder和CKEditor(以js的形式)
拷贝ckfinder下的ckfinder.js到项目并引入到页面。
页面写入以下js代码替换原来的CKEditor生成代码
$(window).load(
		function(){
			var editor = CKEDITOR.replace( 'editor' );     //editor就是要替换的元素
			CKFinder.setupCKEditor( editor, 'http://localhost/assets/ckfinder/'); 
				 //'http://localhost/assets/ckfinder/'就是解压到assets虚拟目录下的ckfinder文件的URL
		}
);

 

 

注:如果.setupCKEditor的第一个参数为null则默认,将集成页面上的所有CKEditor

 

现在你可以试试原来的CKEditor有什么变化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