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eb前端2016

校园:

大学生活是很自由的,认识了很多朋友,同时也遇到了我现在的女朋友。大学是学的网络专业,专业课是和路由器交换机打交道,也有Linux PS AI这些课程。但是我最终选择了web前端这行。相对于小学到高中的课程,我更喜欢大学的课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高中那些死板的课程真的是枯燥乏味。但是大学就不一样了,都是我喜欢学习的,而且以后会用到的东西。大学上课的时候我都是非常认真的坐在第一排听讲,各科老师总提问我问题。大二期末成绩全专业第一。我这专业唯一一个web前端的课程“网页设计与制作”,是一个非常水的课程,上课几乎不讲什么东西,把书上的例子敲完一边就算不错了。考试就是复制粘贴。大学期间我在网上看教学视频自学了web前端,大学时候最头疼的就是毕业论文了,我选的毕业设计题目是做一个公司网站。做网页还好,但是论文真的是不好写啊,要编那么多字。但是最后还是顺利的通过了答辩,顺利毕业。

附毕业设计的几张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工作:

毕业后就面临就业问题了,开始也有点迷茫。刚毕业的学生 没有工作经验,看到好多招聘信息上都要求2年工作经验。也许是我运气比较好,毕业一周后顺利入职,也就是我现在的公司。面试的时候我把自己在大学期间做的网页都整理归类的放在了网站上,让面试官一目了然。我们技术部工作氛围很和谐,都能聊到一块去,有共同语言,所以我在这工作也很开心。一边工作一边学习新的技术,最近很火的微信小程序一直在学习。感觉微信小程序很适合前端学习。

初识CSDN:

之前没怎么接触过CSDN,公司有一个同事在CSDN写博客,然后就推荐我也写博客。开始感觉没什么用,但是后来坚持下来写才发现很有用。可以写博客作为你的学习笔记,又可以把很多知识或者解决方法分享给别人。很棒的感觉。最让我激动地就是自己创建的小程序专栏被推荐到CSDN专栏首页的优秀专栏,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坚持下去。
这里写图片描述

展望:

2017年

  1. 要坚持锻炼身体了,大学期间腹肌还在,工作了快半年已经快没有了。
  2. 把JS Nodejs弄熟、弄精。
  3. 继续学习,学无止境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