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2016.2 Database 数据库 工具 配置方法

PyCharm是一个非常好用的Python IDE,但是工具的好坏个人不做评价,每个人的习惯都不一样,但是如果你选用了PyCharm,在编写有关数据库操作方面的代码时,使用PyCharm的Database数据库工具,是一个提高工作效率的办法。
step 1:打开PyCharm软件,找到右上角的database标签卡,如图所示。
PyCharm database 选项卡
step2:点击绿色加号,选择数据源data source,然后就可以看到有很多个数据库驱动,常用mysql,sqlite等。
step3:按照提示配置数据源参数,包括数据库地址、用户名、密码等。
数据库配置
点击Test Connection,出现successful,就表示以及给你正确和数据链接了。
step4:点击确定,就看到了如下的画面:
链接数据库之后的页面
这里以mysql为例,我们在中间的编辑框中输入sql语句,点击运行按钮,就可以看到右下角数据库执行的输出结果了。重点内容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