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js文件修改后浏览器刷新不同步问题

最近遇到js改变,网页刷新不同步问题,每次都要清缓存,很麻烦,只有学习学习前人的智慧了:

1.firefox(火狐浏览器):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敲入:about:config ,然后回车;

第二步,在显示出的内容中搜索 browser.cache.check_doc_frequency,双击或者右击修改,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将3改为1,点击确定.


2.IE:

第一步,在浏览器界面,点击"工具(就是右上角的小齿轮)"或同时按住ALT+X,在出现的页面上点击"Internet选项",进入 Internet选项配置界面中;


第二步,找到"常规"选项卡下的浏览历史记录部分,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第三步,在临时文件部分(旧版是分页选项卡),把每次访问网页时勾上,点击确定.




原文地址:项目中js文件修改后浏览器不能及时更新的解决办法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浏览器的 requestAnimationFrame 方法是用于执行动画的 JavaScript API。它允许开发者在下一次浏览器重绘之前调度一个函数,以实现平滑的动画效果。 使用 requestAnimationFrame 方法相较于使用传统的定时器(如 setInterval 或 setTimeout)有一些优势。首先,requestAnimationFrame 使用浏览器刷新频率来确定动画的绘制时机,可以避免在隐藏或不活动的标签页消耗不必要的资源。其次,它会自动与浏览器的垂直同步进行配合,确保动画在每次重绘之前都能够得到执行。 使用 requestAnimationFrame 的基本用法是传入一个回调函数作为参数,该回调函数会在下一次浏览器重绘之前执行。通常,在回调函数进行动画的更新和渲染操作。例如: ```javascript function animate() { // 动画更新逻辑 requestAnimationFrame(animate); } // 启动动画 requestAnimationFrame(animate); ``` 在上述示例,通过递归调用 `requestAnimationFrame`,我们实现了一个持续运行的动画循环。在每次循环,可以更新动画状态并进行绘制操作。这样可以确保动画在适当的时机得到更新,并保持流畅。 需要注意的是,requestAnimationFrame 的回调函数应该遵循一些最佳实践,例如使用时间戳参数来计算动画的进度和速度,以便在不同设备上实现一致的效果。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