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的BT资源寻找

BitTorrent是当前最流行的下载方式,我这里不想介绍它,我想探讨的是如何每天获得自己感兴趣的BT资源。因为BT下载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没有及时发现资源,过了这个村说不定就没有这个店了。因此如何及时发现每天各大知名论坛发布的BT资源是BT用户迫切需要的重要功能。另外一方面,在现今这个资源爆炸的时代,如何以系统的方式寻找自己需要的资源是每个成功的人不可缺少的能力。
本来以为Btchina联盟的总索引页实现了这个功能,但是却没有。而且由于Btchina使用了IE非标准的表格方式,访问它时经常会出现页面解释不了,叫你下载一个ASP文档的问题。Btchina提供的搜索功能,虽然对于寻找最快的种子来下载指定的资源很有用,但前提确实你知道你要下载的东西。这要求你混各大论坛,看评论,参与讨论,了解各大论坛发布的BT资源。你关心的东西可能是软件,可能是电影等等,因此你需要关注不同类型的论坛。这是耗时又耗经历的活,甚至可以说一个人完全无法关注所有的论坛。因此如果Btchina联盟能够整个它的联盟成员的BT索引页成为总索引页,及时反映各大联盟论坛的BT发布情况,将是很有用的功能。我不知道目前有没有,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用。
我的开发想法,我想开发一个辅助工具来结合BT下载工具,提供对各大论坛BT索引页的支持,初步设想是该软件提供输入BT索引页地址,设置同步信息,也支持资源规类。每隔固定时间,软件提取各大论坛BT发布资源并且规类显示,相同资源提供种子与下载信息比较,提示最佳下载位置,双击对应ITEM,即可激活BT下载软件进行下载。
,不过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时间开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