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也是一个打工一族

我曾经也是一个打工一族,但我知道打工永远解决不了自己的财政危机,好不容易赚百万,买个房就没了,不去工作,连房子的管理费都交不起;再存几十万,买个车又没有了,不去工作,连车都开不起(停车费、油费、修车费、违章罚款)。所以想到创业,开了自己的公司后,但看自己打工的老板,快60岁了,拥有两亿多的资产,仍然忙忙碌碌,而生意中很多老板又因一些原因,一夜之间一无所有!破产! 我对自己的前途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想寻找一条自己不用投资太多的钱, 可以白手起家; 不用永远用自己的体力和时间换钱的平台,找一条努力一阵子,享受一辈子,靠一群有此想法的人合作共同筑建的市场销售网络,其拥有的市场会源源不断的产生利润。 在38岁时终于找到了这个平台;安利直销网络创业平台,自己兼职努力两年,到40岁时我已经可以不用上班,不用自己开公司(为留人才而苦恼、永远解决不了的劳资问题而永远停不下来,也不用担心一夜之间失去财富…),自由的决定何时工作、休息、娱乐,也不用与人争,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健康、家人、朋友..,去帮助想在这条路上成功的人成功,从而使自己更成功----仁爱致富,真正的活出人生的真谛... 阳光地带创业基地http://qun.51.com/sunskyouyang 有机会到阳光地带创业基地http://qun.51.com/sunskyouyang网站看看,一定会有新发现!欢迎加入阳光地带自由创业团队 执行总裁 欧阳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