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培训游记三

在office里面过了两天,就到周末了。现在也不记得当时都吃什么了。第一个周六的下午,我们的领导带我们出去逛,首先是去附近的山上看了一下“富人的房子”,每个都是像国内的别墅,依山而建,里面严严实实,最显著的就是没家都有一到两个车库。狂照了一堆照片,然后我提议带我们去斯坦福大学的校园看看。

佛利蒙大概距离斯坦福有40分钟车程,一会儿就到了。斯坦福大学环境优美,美国的大学都没有围墙,刚刚走进去就是成片的树林,也叫不上名字,但是感觉真是很好。接着就看到一片草坪,里面也有很多游人在照相,学生在玩好像排球,远望过去看到一座高大的塔。穿过草坪就到了一堆建筑物,典型的美国式建筑,中间在草坪上有大概七八座罗素雕像,再穿过一个长廊,就是斯坦福教堂,那边正在举行婚礼。美国人虽然平时穿着随便,但是正式场合却十分注重礼仪,男人都是西装革履。

后来我们又到斯坦福的几个建筑物那里逛逛。一个是讲述机械表原理的挂钟,下面许多齿轮和机械结构,没有仔细研究,后来到一个很大的圆柱形的石头那里,那个东西很有意思,上面有水冒出来然后里面有好多圈,每个圆圈上有刻度,没转一圈,外面的就转一格,相当于分针转一圈,时针转一格,时针转一圈,月份转一格。但是因为在整个圆柱形上,还是有点复杂的。

本来想去斯坦福的书店转转,结果不巧,正好关门了,只好作罢。

第二天,另外一个同事带我们去距离大概1个多小时的gilroy去购物。这个地方在以后的日子前前后后经过3次,因为都要沿101高速公路去南部的城市,也是必经之地了。第一次见识了美国的outlet,翻译过来是厂家直销,东西要比商场便宜很多,而且有时候还有特价。因为刚刚到美国,所以感觉东西的价格乘以8之后,再加上大约百分之十的税,特别贵,就没买多少。买了一条lee的牛仔裤,才10美金,最便宜的。结果到国内的商场里面看,最便宜的都要500多以上,也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像维生素,钱夹。都很便宜,也一共就几十美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