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程序员,我今后该怎么做!谁来救救我

    我是一名88年出生的 程序员  接触java已经1年了 (从零基础到现在一年) 曾经独自开发过 多用户版的网络硬盘 及blog 图书管理系统 等 小型项目  。

    其实我知道 我目前的知识水平不足以傲视群雄 ,并且差得很远。我在一家 不是纯软件行业的公司工作 来了一个月 发现工作实在很清闲,主要任务就是做网站 ,我并不喜欢用别人的模板 ,所以决定自己开发一套漂亮的网站,但是平日里我的工作非常杂 根本没时间专心做我的工作(修打印机,做名片,做ppt,做会议纪律,维护办公室电脑等),几次老板 对我说 如果他儿子来了 ,公司的资料都是现成的,随便挂上去就是一个不错的网站,我对他说 你这是侮辱我们程序员的汗水 ,他说他儿子全国奥林匹克第一,我说我们程序员就是不喜欢考试那些东西 只有那些只看文凭的人 才喜欢你儿子。他无语了 此时我对这个公司很失望,老板为人一般 很情绪化的一个人 在公司和他的情人吵架 弄得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了。

    我终于决定 辞职~~在我心中酝酿了半年的计划 也差不多 可以开展了,但是我年纪小,没有什么资本 不想靠父母,自己心里很清楚 这个项目的起来 对我来说很高 需要资金 ,但是我真的很看好这个项目,具备三大点优势  1:全球唯一 2:网络时代的创新理念 3:服务人群 部分年纪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并且努力找过一起创业的人,都问我这是个什么项目,但是这个思路在没有确定合伙人之前我不想透漏 ,如果他们把握的思路盗走怎么半。我现在很迷茫,我已经决定离开公司 想自己做

我计划了 如果自己独立完成的话 真的需要很多技术 身边的很多朋友 包括我的父母 女朋友 都说我应该找个稳定的工作 但是我是一个不甘平庸的人 有什么想法 马上就落实 这才是我的性格 不知道我能不能成功 如果失败了 那时候我也就是23,4岁

我现在真的很迷茫 希望大家可以帮我解答疑惑 谢谢你们了  失眠了很久了

qq180965759  tl:1347869656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