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nylat的专栏

本博客已经转到:http://www.cnblogs.com/sunylat

  • 博客(16)
  • 资源 (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lphi XE8中Delphi和JAVA数据类型对应关系!

Delphi XE8中Delphi和JAVA数据类型对应关系所在单元文件:Androidapi.JNI.JavaTypes对应关系:  JObject = interface;//java.lang.Object  JInputStream = interface;//java.io.InputStream  JByteArrayInputStream = interface;//

2015-06-13 23:55:22 4243

原创 Delphi XE8中Android开发有用的资源!

一,FireMonkey Component Library在XE8帮助中的位置:FireMonkey Component Library,展示了FireMonkey控件在VCL类库中的各种关系,对于我们理解FireMonkey类库有非常大的帮助。

2015-06-13 23:13:33 8817

原创 Delphi XE8如何同Eclipse使用相同的Android SDK?

我的Android SDK是单独安装的;Eclipse也是最新版的,并不是谷歌提供的集成了SDK的那个Eclipse;Delphi XE8安装后,我并没有通过XE8里面下载Android SDK到XE8默认目录里。我的Android SDK安装目录:“C:\android-sdk”。Eclipse中Android SDK配置:

2015-06-13 22:29:35 4440

原创 Delphi XE8中开发DataSnap程序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三)用TClientDataSet的“ProviderName”属性连接服务器时,无法找到服务器端的“DatasetProvier”

当我们在客户端用TClientDataSet的“ProviderName”属性连接服务器时,无法找到服务器端的“DatasetProvier”!!问题原因:服务器端对提供服务的控件所属单元选择错误。所有对客户端提供服务器的方法、控件等等,必须全部放到“ServerMethodsUnit1”里面,否则无法对客户端提供服务。解决方法:把这些提供服务的控件放到“ServerMethods

2015-06-11 10:56:53 7903

原创 Delphi XE8中开发DataSnap程序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二)想对DBExpress的TSQLDataSet写对数据库操作的SQL语句出错了!

当我们搞定DataSnap后,我们进入客户端程序开发阶段了,我们建立了客户端模块后,打算按照刚才开发服务器的步骤开发客户端程序,随后加入了DBExpress的TSQLDataSet,设定数据库连接后,准备在TSQLDataSet的“CommandText”属性里面写入要执行的SQL语句,双击这个属性马上出错了:当我们点击“OK”按钮之后,出现这样的界面,里面没有任何数据库表相关信息:

2015-06-11 10:23:56 3839

原创 Delphi XE8中开发DataSnap程序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启动创建好的DBExpress工程时候报错了!

当我们成功创建了使用DBExpress的DataSnap的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后,我们关闭了当前工程,当我们再次打开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问题原因:这个问题是因为当前工程组默认启动的是客户端工程,客户端程序在启动时候,进行可视化设计,需要连接服务器,但是我们的服务器并没有启动!解决方法:    1,忽略当前错误,进入工程,把默认工程调整为服务器端的工程。我建议这样做,这样

2015-06-11 09:54:09 4164

原创 Delphi XE8 中TIdTCPClient的WriteLn编码变化!

XE2中正常的代码:        IdTCPClient1.IOHandler.WriteLn(sendData,TEncoding.ANSI);XE8中不行了,解决方法:1,引入“IdGlobal ”单元。2,调整代码:通过IndyTextEncoding() 方法,把TEncoding转换为IIdTextEncoding。   IdTCPClient1.IOHandler.

2015-06-09 13:37:53 4412

转载 VISUAL SVN安装 及客户端使用

1.为什么要用VisualSVN Server,而不用Subversion?回答:因为如果直接使用Subversion,那么在Windows 系统上,要想让它随系统启动,就要封装SVN Server为windws service,还要通过修改配置文件来控制用户权限,另外如果要想以Web方式【http协议】访问,一般还要安装配置Apache,如果是新手,岂不是很头痛?而VisualS

2015-06-09 09:35:11 638

原创 Delphi编程中使用回车键不换行处理方法!!

我以前遇到过Delphi编程中使用回车键不换行的问题,一直没有找到正确处理方法,以至于每次都重新安装Delphi,今天在XE8中再次遇到这样问题,万幸找到了正确的解决方法:可能使用过程中不小心按了insert键,只需要再次按insert键解除!

2015-06-08 09:56:41 6080 4

原创 Delphi XE8帮助中的REST相关内容。

Delphi XE8的离线帮助是我见过的最好的Delphi帮助文档了,内容相当详细和丰富,几乎涵盖了Delphi的方方面面!!Delphi XE8的帮助文档在哪里?“XE8安装目录\Help\Doc”,例如:“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Studio\16.0\Help\Doc”,我的XE8安装到了“C:\Program Files (x86)\Emb

2015-06-08 00:20:30 2113

原创 RESTDebugger-我们的REST调试工具!!

Delphi:XE8XE8已经为我们提供了调试REST程序的工具了,就是“RESTDebugger.exe”。这个小工具,在XE8的菜单中可以找到:如果在这里找不到,我们可以直接在XE8的bin目录中找到,如果想要把它显示到这个菜单上,可以点击“tools”->"Configure Tools",打开添加工具界面后,点击“add”按钮就应该可以把这个小工具添加到XE8的工具菜单里了

2015-06-07 14:10:13 4216

原创 我的第一个REST客户端程序!

看了好几天的资料了,也没有弄出来一个REST程序,我继续在网上搜索,看是否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文章,最好能够做出来一个REST的小例子,万幸,终于弄出来一个了!这个小程序是把IP地址发送到淘宝的REST API,得到淘宝IP库返回的解析结果,先看看运行效果吧!这是一个REST客户端程序,既然自己暂时编不出来REST服务器,那么最简单就是找一个可以尝试的REST服务器,所以我用这种方法

2015-06-07 13:15:54 10363

原创 Delphi XE8中的DBExpress使用ODBC方式连接MySQL 5.6.24 X64!!!!

Delphi:XE2、XE8MySQL:5.6.24 X64      今天准备做一个使用数据库的REST程序,最开始使用XE2,后来使用XE8,但是我遇到一个让我头疼的问题,就是无法连接我要使用的数据库,这个问题我继续找遍了互联网,搜索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法,但是都没有解决,最后无意中发现解决的方法,解决的过程真痛苦,几乎用了我一天时间,希望大家比我幸福!!     我为什么要用

2015-06-06 17:53:22 3029

原创 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装MySQL 32位ODBC驱动!

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安装MySQL 32位ODBC驱动,总是提示错误,我安装了DOTNET4的库,同时安装了VC2008、VC2012、VC2013的支持库,怎么还不行呢?MySQL其余工具包括数据库都安装上了?     上网一顿搜索,最后跑到MySQL论坛上,找到一个帖子的回复:I found the issue, I think. You need to

2015-06-02 23:21:21 8105

原创 ERWin7.2在Windows 8.1中生成数据库遇到的问题!

我在Windows 8.1中使用ERWin7.2,想象以前在windows 7 或者XP里那样先预览一下要生成的SQL语句,结果我发现居然没有“preview”按钮了,自然也就无法看到要生成的SQL语句了。我随后在我的VM虚拟机windows server 2008 R2里面安装了ERWin7.2,我发现功能正常了,和以前在windows 7 或者XP里使用方法一样了,随后我重新回到windows

2015-06-01 21:06:45 1590

原创 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的ODBC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系统自带两个版本的ODBC管理器,在"运行"中输入下面内容分别调出他们:X64: C:\windows\system32\odbcad32.exeX86: C:\windows\sysWOW64\odbcad32.exe参考:http://blog.csdn.net/baronyang/article/deta

2015-06-01 18:13:29 738

IndentGuide-master.7z

为Eclipse的代码增加代码编辑缩进线的插件,我已经处理好了,大家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2019-06-01

Cordova的Windows版图形界面管理工具

Cordova的Windows版图形界面管理工具,告别命令行使用方式,轻松管理Cordova开发各个环节

2018-11-13

Delphi如何执行Windows、OSX、Linux外部程序

Delphi如何执行Windows、OSX、Linux外部程序,我编写示例时候的完整代码!

2018-10-26

在Qt资源文件中包含和释放exe等各种类型文件

实现在Qt资源文件中包含和释放exe等各种类型文件!

2017-03-11

打开windows8及以上操作系统的程序目录

打开windows8及以上操作系统的程序目录

2017-01-27

得到windows10聚焦图片

得到windows10聚焦图片

2017-01-19

Delphi用bat文件升级自己

Delphi用bat文件升级自己

2017-01-19

FireDAC操作SQLite例子

delphi的FireDAC操作SQLite例子

2017-01-19

Reilly.Network.Security.with.OpenSSL.pdf

OpenSSL

2017-01-19

Delphi的FastMM

内存泄漏检测

2017-01-19

Delphi使用CreateAnonymousThreadX传递参数的匿名线程

delphi的CreateAnonymousThreadX传递参数的匿名线程

2017-01-19

VS2015编译的张帆NT式驱动例子

用Visual Studio2015编译张帆的第一个NT式驱动,并成功安装到Windows XP里

2017-01-18

Delphi32位程序拷贝system32中文件

Delphi32位程序拷贝system32中文件

2017-01-18

VS2015张帆WDM驱动例子

使用VS2015编译张帆的第一个WDM驱动,并且成功安装到windows 10 X86里面!

2017-01-17

LockBox 3.7.0 加密解密例子

LockBox 3.7.0 加密解密例子

2017-01-03

MASM5.0以及所有DOS下开发的工具

MASM5.0以及所有DOS下开发的工具

2017-01-01

Android的Content ProviderS说明文档

Android的Content ProviderS说明文档

2016-12-22

Android的ACTION说明文档

Android的ACTION说明文档,详细介绍了Intent调用的各个ACTION!

2016-12-22

谷歌浏览器(ubuntu版本)

谷歌官方下载的ubuntu版本浏览器,deb格式,直接安装使用

2015-11-18

go oracle,go语言的代码自动提示工具

go语言的代码自动提示工具,windows版本和linux版本

2015-11-17

MASM32和RadASM

MASM32:在32位操作系统正确安装后的MASM32,完全可以在64位中正常工作。 RadASM:已经配置好的RadASM,可以直接使用MASM编译器,可以直接开发汇编程序。

2015-10-17

REST客户端(淘宝IP地址解析)

REST客户端,通过淘宝IP地址解析指定的IP,通过这个小例子,可以了解REST客户端程序使用的控件。

2015-06-07

安卓2.1-4.4版本通用的Tab导航例子

安卓2.1-4.4版本通用的Tab导航例子

2014-12-06

Delphi XE7的安卓程序调用JAVA的JAR的源码和工具

Delphi XE7的安卓程序调用JAVA的JAR的源码和工具 工具出处:QQ群:①FireMonkey[移动开发]

2014-11-24

JAVA的JAR或Class生成Delphi的Native Bridge File工具

JAVA的JAR或Class生成Delphi的Native Bridge File工具。 工具来源:QQ群:①FireMonkey[移动开发]

2014-11-23

Delphi XE7中解析JSON

Delphi XE7中解析JSON,使用Delphi的system.jon单元来实现

2014-11-23

Delphi XE7实现的任意位置弹出菜单

Delphi XE7实现的任意位置弹出菜单

2014-11-23

SQLite加密例子

Delphi使用SQLite时候,如何对SQLite加密的例子。

2013-08-10

firebird zip版控制代码

Delphi XE2开发的对firebird zip版控制代码,安装、删除、添加NT服务等

2013-08-10

windows防火墙控制代码

Delphi XE2写的控制windows代码

2013-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