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ogle protocol buffer lite_WINCE 总结

在网站 http://code.google.com/p/protobuf/downloads/list上可以下载 Protobuf 的源代码。然后解压编译安装便可以使用它了。 使用2.4.1版本,源代码目录下vsprojects/libprotobuf-lite.vcproj,以及自己整理的lite工程,  (1):Create a Win32 Smart Device Pr

2013-01-21 11:30:44 570

转载 经典开源C/C++工具包

C/C++ SOAP工具包gSOAPgSOAP一种跨平台的C和 C++软件开发工具包。生成C/C++的RPC代码,XML数据绑定,对SOAP Web服务和其他应用形成高效的具体架构解析器,它们都受益于一个XML接口。 这个工具包提供了一个全面和透明的XML数据绑定解决方案,Autocoding节省大量开发时间来执行SOAP/XML Web服务中的C/C++。此外,使用XML数据绑定

2013-01-10 09:42:29 899

转载 Google Protocol Buffer 的使用和原理

简介什么是 Google Protocol Buffer? 假如您在网上搜索,应该会得到类似这样的文字介绍:Google Protocol Buffer( 简称 Protobuf) 是 Google 公司内部的混合语言数据标准,目前已经正在使用的有超过 48,162 种报文格式定义和超过 12,183 个 .proto 文件。他们用于 RPC 系统和持续数据存储系统。Protocol

2013-01-07 15:03:30 338

testdes.rar

c++ 简单封装的des数据对称加解密加解密

2020-03-04

QtNetworkService.rar

QT的qnetworkservice,QNetworkAccessManager网络请求,异步和同步阻塞封装,加入lambda和信号槽封装请求响应

2019-09-27

源自华为实践-构建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产品研发管理-周辉.rar

源自华为实践,构建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产品研发管理-周辉。

2019-06-12

基于Qt的window service服务封装

基于Qt封装的window service服务应用,源码直接加载。

2018-08-15

QT QSerialPort 封装,阻塞方式发送数据后等待读取缓冲区数据结果,使用QT信号量阻塞,线程中初始化串口和读取数据。

QT QSerialPort 封装,阻塞方式发送数据后等待读取缓冲区数据结果,使用QT信号量阻塞,线程中初始化串口和读取数据。

2018-05-23

基于开源库tufao,一个C + +的异步 Web 框架,使用Qt的对象的通信系统(信号与槽)

基于开源库tufao,一个C + +的异步 Web 框架,使用Qt的对象的通信系统(信号与槽) tufao是一个由QT编写的HTTP服务器。 tufao代替apache来实现http的通信。 本实例在window平台,以源码形式加载到Qt pro项目,Qt mingw版本编译测试运行。

2018-02-11

【代码工具】Qt 自定义QPushButton样式表(灵活选择)

【源码可运行】自定义QPushButton样式,通过选择背景渐变、边框、字体、字号、鼠标移入移出切换、点击态等自动生成样式code,然后调用setStyleSheet()。

2017-09-12

QT,qtcreator编译protocol buffer,支持编译MSVC,mingw版本

qtcreator编译google protocol buffer,支持编译MSVC,mingw版本的静态库,需要修改配置文件config.h编译不同平台。

2017-09-11

C++实现生产者-消费者高效异步日志系统源码

C++的异步日志, 其特点是效率高(实测每秒支持125+万日志写入)、易拓展,尤其适用于频繁写日志的场景

2017-06-13

Qt Quick核心编程pdf

Qt Quick核心编程pdf,全书共18章节。

2016-07-14

AT Command User Guide

中文版本很详细的AT交互手册,com通信配置

2016-06-12

QT QaxWidget,读写excel文件

使用qt,qaxwidget,封装对读写excel操作,

2016-01-20

protobuf lite_wince

protobuf wince lite ver.

2013-01-21

基于Linux的网络入侵检测系统

怎样去安装基于linux下的入侵检测系统

2009-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