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少林禅医:姜是无上养生物,谨慎使用大智慧

夏天是一年当中阳气最盛的时候,这时候阳气虚衰的人群如果能够借季节之力加以调理,对身体健康效果明显,同时如果每天早上能够吃点姜,就会如虎添翼,那么我们下面分析一下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吃姜?什么样的人群不能吃姜?(佛教经典《楞严经》记载,五荤为大蒜、小蒜、兴渠、慈葱、茖葱。其中不包括姜,但是姜在佛家养生中位置很重要。)   什么样的人吃姜最好?   一、体质偏寒者   体质偏寒者通常会有平常怕冷、手

2012-03-23 23:22:33 2326

转载 不确定性原理的前世今生 · 数学篇(一)

在现代数学中有一个很容易被外行误解的词汇:信号 (signal)。当数学家们说起「一个信号」的时候,他们脑海中想到的并不是交通指示灯所发出的闪烁光芒或者手机屏幕顶部的天线图案,而是一段可以具体数字化的信息,可以是声音,可以是图像,也可是遥感测量数据。简单地说,它是一个函数,定义在通常的一维或者多维空间之上。譬如一段声音就是一个定义在一维空间上的函数,自变量是时间,因变量是声音的强度,一幅图像是定义

2012-03-16 15:59:11 494

转载 大牛很通俗地介绍《信号与系统》

第一课 什么是卷积 卷积有什么用 什么是傅利叶变换 什么是拉普拉斯变换 引子 很多朋友和我一样,工科电子类专业,学了一堆信号方面的课,什么都没学懂,背了公式考了试,然后毕业了。   先说"卷积有什么用"这个问题。(有人抢答,"卷积"是为了学习"信号与系统"这门课的后续章节而存在的。我大吼一声,把他拖出去枪毙!)   讲一个故事:   张三刚刚应聘到了一个电子产品公司做测试人员,他没有学过

2012-03-16 15:07:43 707

Camtasia Studio 6简明指南

录屏软件Camtasia Studio6是录制屏幕视频的主流工具。教程简单介绍了使用方面。

2016-07-18

CAsyncSocket类的聊天室程序

MFC的CAsyncSocket类的聊天室程序,用VC6开发.

2011-03-08

MFC的CSocket类编写的聊天室程序

用VC6.0MFC中CSocket类编写的聊天室程序,可以运行。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C语言实现

AES算法的C语言代码,内容较完整,国外教材附带的示例代码。

2011-03-08

DES加密算法的C代码

非常简洁的DES加解密示例代码。有助于理解算法原理。

2011-03-08

DES和RSA加密算法的实现代码VC6

这个程序实现了DES和RSA的加解密。采用VC的对话框界面,非常直观好用。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C#实现(带中文说明)

MSDN杂志提供的一个AES加密算法的代码示例,非常有用。带中文帮助。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的flash演示

国外一个高人写的一个演示AES加密算法的flash,非常直观。

2011-03-08

基于VC6的五子棋程序

用VISUAL C++6.0开发的五子棋小游戏,带有背景音乐。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