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fork(),fork()与clone()的区别

Linux将创建进程和执行所创建的进程分为2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创建。父进程首先复制子进程,所复制出来的子进程拥有自己的任务结构体和系统堆栈,除此之外所有资源都与父进程共享。Linux提供两种方式复制子进程:一个是fork(),另外一个是clone()。fork()函数复制时将父进程的所以资源都通过复制数据结构进行了复制,然后传递给子进程,所以fork()函数不带参数;clone()函数则是将部分

2014-04-17 10:43:38 461

转载 Linux的多线程编程-pthread

1 引言   线程(thread)技术早在60年代就被提出,但真正应用多线程到操作系统中去,是在80年代中期,solaris是这方面的佼佼者。传统的Unix也支持线程的概念,但是在一个进程(process)中只允许有一个线程,这样多线程就意味着多进程。现在,多线程技术已经被许多操作系统所支持,包括Windows/NT,当然,也包括Linux。   为什么有了进程的概念后,还要再引入线程呢?使用

2014-04-17 10:17:26 560

转载 Ubuntu下编译3.0.4内核

2011年9月8日 由 edsionte 留言 » Linux内核3.0版本发布已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这个版本号大跃进的内核是否好用。目前各个发行版的linux还仍未采用3.0的内核,因此可以自己动手编译内核来感受一下!趁着这次编译内核的机会可以再熟悉一下编译内核的步骤。 1.下载并解压内核到任意目录 从源码官网下载最新的内核源码3.0.4,可以解压至任意目录,我放在主

2014-04-01 11:07:39 488

Camtasia Studio 6简明指南

录屏软件Camtasia Studio6是录制屏幕视频的主流工具。教程简单介绍了使用方面。

2016-07-18

CAsyncSocket类的聊天室程序

MFC的CAsyncSocket类的聊天室程序,用VC6开发.

2011-03-08

MFC的CSocket类编写的聊天室程序

用VC6.0MFC中CSocket类编写的聊天室程序,可以运行。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C语言实现

AES算法的C语言代码,内容较完整,国外教材附带的示例代码。

2011-03-08

DES加密算法的C代码

非常简洁的DES加解密示例代码。有助于理解算法原理。

2011-03-08

DES和RSA加密算法的实现代码VC6

这个程序实现了DES和RSA的加解密。采用VC的对话框界面,非常直观好用。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C#实现(带中文说明)

MSDN杂志提供的一个AES加密算法的代码示例,非常有用。带中文帮助。

2011-03-08

AES加密算法的flash演示

国外一个高人写的一个演示AES加密算法的flash,非常直观。

2011-03-08

基于VC6的五子棋程序

用VISUAL C++6.0开发的五子棋小游戏,带有背景音乐。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