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地图的定时定位

听说了一些比较流氓的的需求,其中就有iOS的定时定位。可以实现任意时间对用户的定位,只有用户不主动杀死该程序。利用了类似于歌曲后台播放时,只用你不主动切断程序,程序就会一直运行。

首先、导入AVFoundation.framework库。AVFoundation是一个可以用来使用和创建基于时间的视听媒体的框架,它提供了一个能使用基于时间的视听数据的详细级别的Objective-C接口。

//在AppDelegate中导入头文件。当进入后台后可调用。

#import <AVFoundation/AVFoundation.h>  //可以就行类似于音乐播放的操作。

#import <CoreLocation/CoreLocation.h> //必须使用系统的地图定位功能

在info.plist 加入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声明全局属性,方便操作。

@property (strong, nonatomic)CLLocationManager *locationManager;  //

@property (assign, nonatomic)BOOL isLogation;      //判断是否定位

@property (assign, nonatomic) CGFloat deviceLevel; //记录电量

@property (strong, nonatomic) NSTimer *myTimer;  //定时器

利用懒加载,可防止多次的初始化


#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