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笔记 读取style文件的属性

读取style文件属性

有时候需要用代码的方法读取style文件的属性,用来动态设置状态

int[] attrs = new int[]{R.attr.(属性名)};
TypedArray typedArray = context.obtainStyledAttributes(attrs);
int backgroundResource = typedArray.getResourceId(0, 0);
view.setBackgroundResource(backgroundResource);
typedArray.recycle();

obtainStyledAttributes()用来读取属性信息,这个方法还有其他的重载方法,这个只有一个参数的就是从当前style文件读取信息。
TypedArray用于记录信息,在使用完以后记得调用typedArray.recycle()

TypedArray

How do I add selectableItemBackground to an ImageButton programatically? (from stack overflow)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笔记系统是一种可以帮助用户记录、整理和分享笔记的应用程序。以下是一些常见的Android笔记系统的特点和功能: 1. 笔记编辑:大多数Android笔记系统都提供了基本的文本编辑功能,用户可以输入、编辑和保存笔记。一些系统还允许用户插入图片、附件和链接等元素,以丰富笔记内容。 2. 分类和标签:许多Android笔记系统允许用户将笔记进行分类和标签,以便更好地组织和查找。这有助于用户根据主题、日期或其他标准将笔记分组,以便快速找到所需的资料。 3. 笔记共享:一些Android笔记系统允许用户将笔记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或与其他人共享。用户可以选择将笔记以链接、邮件或其他形式发送给朋友或同事,以便他们能够方便地查看和评论笔记。 4. 搜索功能:许多Android笔记系统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关键词、标签或分类快速找到所需的笔记。 5. 提醒和日历集成:一些Android笔记系统与日历应用程序集成,允许用户设置提醒,以便在特定日期或时间提醒用户查看或更新笔记。 6. 云同步:大多数Android笔记系统都支持云同步功能,用户可以将笔记存储在云端,并在多个设备上访问。这有助于用户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笔记,并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访问性。 7. 多平台支持:一些Android笔记系统还支持在多个平台上使用,包括iOS、Windows和Mac等。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选择。 总之,Android笔记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方便、高效的方式来记录、整理和分享笔记。它们提供了各种功能和工具,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组织和查找信息,并与其他人共享和协作。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Android笔记系统,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您的学习、工作或个人笔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