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学习计划:继续学java入门,开始做些小jsp+java程序

上星期用了一下Netbeans IDE,发现挺不错的,随随便便就做了一个窗体出来,还有按钮,可以点着执行了,java其实也有先进的东西,我还不知道罢了。

高手们总说学java先别管IDE,就要自己用手敲代码进去,这样才记得牢,不过我想这样的开发方式是没人能接受的,除非是几年前的basic时代。我认为:在基础打牢之后,就可以开始用IDE了,例如Netbeans,或者更强大的Jbuilder,在一边应用的时候,看看程序生成的源代码,一边学习,就和当年我学HTML一样,拿个网页制作工具做出来了,看看源代码,HTML就学会了。

也许这就是捷径,我就打算这样学下去。

本周计划:继续读《Teach yourself JAVA in 21 days》,争取完成第二周的内容。下星期就可以完成整本书的内容,然后就开始用IDE开发了。

可惜我的Palm Zire72屏幕摔烂了,拿去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不然我就可以晚上看看电子书了。我发现Pocket PC的功能还是比较强大,虽然在平台基础上不够Palm优越,PPC仍有其可取之处的。如果这回Palm修不回来,我就换台PPC来用了,看书是我最大的需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